stolen_iphone_by_sumangal16-d4h4pzg  

在倫敦打滾八個月後,自以為已經是倫敦通了,出門也不像之前那樣謹慎小心,果然孟哥說得對: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就這樣我的iphone被幹走了。

 

每天在倫敦的oxford street上班卻從來沒有好好逛過,想說那天難得提早下班,決定要來好好逛一下買件girly dress !一口氣逛了ZARA, river island, top shop, H&M, paul and bear……,就在買到戰利品時,想說應該要打電話跟朋友炫耀一下,伸進口袋要拿iphone時,沒想到口袋空空!!!我的手機跟證件夾呢!!!!!!(驚)

OS:冷靜!一定在其他口袋或包包深處!

Action:立刻去更衣室把包包倒出來找!!沒有!!!!!!!!(驚驚)

 

OS:冷靜冷靜!一定是下班忘記拿了!

Action:我馬上衝回上班的店,問了所有的同事,但沒有人看到我的手機!!!(大驚)

 

OS:冷靜冷靜冷靜!一定是同事在整我!故意藏起來了!!別逗了,我知道西方人都喜歡開玩笑,哈哈我懂你們的幽默,不要鬧囉我想回家囉, 

Action:我借了公司電話撥打自己的手機,結果關機了……………………

 

同事說:oh! That is a bad sign,那是我那天學到的新詞但我高興不起來!!因為走在街上很冷我的手都會插在口袋裡,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在街上被偷走比較有可能是在店家看衣服時不見,所以同事建議我去所有我逛過的店家問問看有沒有人撿到或看到。

 

於是我把那些店家又走了一輪,每家店都說沒有人有撿到,也是手機都被關機了,但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想說我是倫敦幸運神呀!倫敦還是有好心人的!!不要輕易放棄!!!直到我回到ZARA。

 

ZARA結帳的店員說沒看到,但建議我問一下門口的警衛哥,所以我走到門口問他。

屁濕:我手機不見了,我想有可能掉在店了,請問有人撿到嗎?

警衛哥:是什麼樣的手機

屁濕:i Phone4

警衛哥:什麼顏色

屁濕:白色

屁濕OS:問這麼仔細!之前去這麼多店家詢問他們也沒問這麼多,該不會有好心人撿到吧!!天阿~真的可以找回我要吃素一個月!!!

警衛哥:(笑得很調皮,從他工作台的抽屜來拿出一隻白色的 i Phone)

屁濕OS:謝天謝地,我要流淚了,真想大大擁抱這個警衛哥

一秒不到這警衛哥就說,(我決定保留他說的原文)

警衛哥:is this one ? but that is MY i Phone, hahahahahahahahaha

屁濕OS:靠!!!!!!!!!!!!!!!!!!!!!That is not funny!!!!!!!!!!!

 

就這樣,我的手機不見了也找不回來了,還有派大星借我的oyster card,廖姥姥借我的學生證,jack wills的證件夾,騙吃騙喝跟打折專用的國際學生證,跟當初在我口袋的所有東西(我想包括我擦鼻涕的衛生紙團吧),全部都被幹走了~

 

倫敦啊!在我有那麼點愛上他之後,又發生這種鳥事,我想我真的很難真心喜歡上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