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向懶散的我,寫這個屁濕部落格竟然也堅持了一年,而且還有77篇的產量耶,都忍不住要給自己一個讚!!為了紀念「屁濕。怪女孩」部落格滿週年,屁濕決定要開一個新的文章分類叫做「我的哈尼。在倫敦」。

屁濕本人還滿ㄍ一ㄥ的,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真的是讓我掙扎很久。

但在某個睡不著的深夜裡,突然驚覺在倫敦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深深覺得不好好為自己這段轟轟烈烈刻骨銘心沒他我會死的愛情留下些什麼的話,以後老了沒故事講給我的孫子聽了,回台灣玩真心話時也沒有八卦可以講,整個人生就輸掉了阿!!!所以「我的哈尼。在倫敦」正式開張!

photo

這是我和哈尼的第一張合照,認識到現在只有半年的時間, 不知不覺從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到strange friend到現在的哈尼。從來沒想過要在倫敦交個外國男友,因為想到回台灣要分隔兩地,每天提心吊膽隨時都有可能被劈腿還要維持艱辛的遠距離戀愛,一想到就累,但是現在我只想跟阿妹一起大唱:跟著感覺走,讓他帶著我~~~所以我就走到這一步了。

不怕眼睛閃到瞎的話,歡迎來看看屁濕和外國人約會的愛情故事~coming soooooooooo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