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是個毛很多的人,我說得是龜毛的毛,不是別的毛啦!大家不要亂想!!為什麼會說他龜毛咧?因為他常常有一些他自己定的rule,比如說吃飯開動前,要先一起敲一下筷子或叉子,就像乾杯那樣,還有他的the rule of date......

五月初哈尼有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在那之前我們見面時大部分都是在陪他唸書,所以他說等他考完試之後我們要第一次real date!!真正的約會??什麼叫「真正的約會」,在他家看DVD吃微波薯條,或是一起坐在沙發上他唸書我寫網誌,只要和哈尼碰面,可以牽手擁抱靠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約會。但哈尼不這麼覺得,哈尼的REAL date有三個條件,first, we have to dress up; second, we have to go to nice place; third, we have to kiss and do more than kiss.所以在他考完試之後,我們決定要來次真正的約會

為了這個REAL date,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找衣服!!因為我根本沒有帶高跟鞋跟像樣的衣服來英國,英國的小禮服的尺寸對我來說又太大,尤其是胸圍的地方!外國人都超有料又敢露呀!!然後高跟鞋也很誇張不是高的嚇人就是尖到可以當兇器!!!加上我又有預算考量,無法花太多錢治裝!!還好倫敦不虧為時尚之都,只要用心找我還是可以找到便宜又適合我的衣服!!!!最後我選了永不退流行的黑色小禮服跟高跟鞋!衣服搞定之後就鬆了一口氣,但當天我還是在家搞了很久,先花了兩個小時染髮,真是不得不感謝日本的泡泡染,在倫敦什麼都貴的情況下全部都要自己DIY呀!!然後拔毛(腋毛跟眉毛啦)、全身去角質外加費洛蒙超重的維多利亞秘密身體乳,臉部去角質外加敷面膜,花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為第一次的REAL date做準備,還好這種REAL date不是常常有,不然真的是件挺累人的事情。

photo-1

最後,約會當天哈尼一直叫我super model,我整個被高高的捧上天(耶夫~我是酥波麻豆~),再次映證外國人真的很會over的稱讚別人。

 

台灣很多情侶交往久了之後,常常會忘了最初約會時的熱情與期待,慢慢步入老夫老妻的階段。哈尼有顆赤子之心,像個小男孩一樣對事物都保有新鮮感與熱情,總是會製造很多有的沒的rule,雖然有些很麻煩,但在遵循這些rule的同時也讓我永遠保持熱情與期待,期待哈尼三不五時給的驚喜、期待哈尼不同於別人的英式體貼。

ps:哈尼第一次真正約會沒有送我花!!這點要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