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哈尼認識是因為他想學中文而我想學英文,我們是在語言交換的網站上找到對方,沒錯!我們是網友!!!!!!哈哈真是害羞,一大把年紀了還有網友~ 

去年的聖誕節阿悠美來我家過節,一邊聊天一邊吃我們的聖誕小餐,阿悠美是日本人所以我們都是用很破的英文在聊天,聽不懂時他會寫漢字給我看,因為文化相近所以我還滿容易猜出來他要說什麼!就在這個有點孤單的平安夜裡,我們決定要上網找個英國人好好學英文,所以我們立刻上網註冊!!想想也滿慘的!平安夜裡不狂歡竟然在上網找網友。

 

搜尋一下還滿多人想學中文的,我可以看這些歪國人的個人資料後傳送給我有興趣的對象,是不是很像我愛紅娘~但因我沒有額外付費註冊這個語言交換平台,所以我一天的上限是15封簡訊而且只能傳一個字,那就是「HI」,憑著亂槍打鳥的精神,那天晚上我還是把15封都投完了!!

眾多歪國人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哈尼了,為什麼呢,不是因為他的照片比別人的帥,也不是因為他的個人簡介有多優秀,而是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最後一句話「especially if you are from Taiwan, please get in touch」。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11.13.36

看到非常的驚訝!!很多歪國人很愛問where are you from?但當我說了Taiwan,通常他們會說:wow~so lovely。從他們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們沒聽過這個國家!只是很尷尬的不知道怎麼接話,所以敷衍的回應我!很多次都這樣,或是他們搞不清楚是哪裡認為只是中國的一省。出來之後才知道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有多渺小,很多歪國人都不知道台灣,一開始真的還滿傷心的,所以當我看到,哇嗚有一個歪國人知道台灣耶!不傳訊say HI 給他怎麼行呢!!

就這樣,開始和哈尼搭上線。

現在有時候哈尼都會很感性的跟我說,「thanks for the ”HI”,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life」,現在想起來,不禁要謝謝聖誕老公公,因為哈尼就是去年平安夜聖誕老公公從煙囪丟下來給我的禮物!

cstp_2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