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屁濕媽在視訊時,突然講到住在我們家附近的國中同學這個月要結婚的事情,

屁濕媽就突然問說:那什麼時候換妳?

屁濕:我在台灣沒人要好嗎!!!

媽:那你在英國找一個好了。

天啊!心裡不禁os:這是老天給我的暗示嗎??幫我製造一個良好的時機要我跟老木坦承!

心中正在盤算著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時,老木又立刻轉了個話題,我正要動之以情的全盤托出時,又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晚上跟哈尼碰面時,聊到這件事情,哈尼一臉正經的說:If you want to tell your mother you have a boyfriend in here you have to say that first, he is a doctor; second, he has his own flat; third, he is a nice person and he REALLY takes care of me!!! because I know Taiwanese parents love that their daughter’s boyfriend is a doctor!! 

哈尼也太愛面子了吧!!還幫我想好劇本了!但究竟傳統的台灣媽媽會不會買歪國醫師這個單呢?還是會說:我不想要在新聞上看到妳搭捷運坐在他大腿上還露出妳的卡撐! 

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說。不說。

我到現在還沒那個勇氣說出口!如果哪天老木突然搜尋到我的網誌,我想我可能會死得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