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某種程度我也算是個啃老族,我沒有自己煮過飯,連炒菜都沒炒過,來倫敦之後為了要省錢,才開始自己亂煮一通。因為都是自己吃,加上我的味覺非常遲鈍,所以我都隨便煮,最常煮的就是「什錦麵」了!!哈哈哈,其實就是把所有的東西全部加在一個鍋子裡一起煮,因為不想要洗超過一個以上的鍋子跟碗,加上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煮飯上,所以我最愛煮什錦料理了!!!

好了!!書到用時方恨少!!

為了要謝謝哈尼煮牛肉麵給我,我就誇口說改天換我煮給他吃,才剛說完,我就立刻後悔了,我總不能拿什錦飯給他吃吧!!一般人都會覺得那根本就是ㄆㄨㄣ,看起來是很像啦但至少沒有發臭!自己吃可以但根本無法端出檯面!!!而且哈尼他說他從16歲就開始學做菜,我的廚藝一定比不上他呀!!我該怎麼辦!!!

 

這時候腦中浮現一句話: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對呀!!既然廚藝技術比不上他,看來我就只能從別的地方取勝了!!!!於是我決定要煮咖哩飯,不要小看我的咖哩飯,我可是花了三個多小時準備的!!等等你就知道我咖哩飯的厲害了!岔開一下話題,我要感謝林睿雞妳寄給我的佛蒙特咖哩塊!!沒有它我就完全沒轍了!!!

我在家煮好所有的東西後再拿到哈尼家微波加熱,哈尼很興奮的說:I am so excited!! I have been so long time that no one cook FOR ME !!!!!看到哈尼像小孩子一樣的開心,我心理不禁竊喜!!等等你看到我的愛心咖哩飯你就知道了!!嘿嘿嘿嘿!!!

等我加熱好拿到餐桌上,擺好所有的餐具叫哈尼過來吃時!!哈尼說:wow!! curry rice!!!! 

我心裡OS:就這樣?! 

然後他扒了兩三口後,我忍不住問他:do you find anything special? 

哈尼說:of course !! it is much better than wagamama 

wagamama是倫敦的一家連鎖的日式料理,等級大概就像是三商巧福,以外食餐廳來說wagamama在倫敦的價格算中低,但換算成台幣的話就是天價了!!基本上歪國人很愛,生意還滿好的,但我想台灣人吃的話,應該會生氣外加想要翻桌。 

回歸主題,我的愛心咖哩飯當然比wagamama好呀!! 臭哈尼!! 我可是用了高級的佛蒙特咖哩呀!!!!!!用料很實在的!!!

所以我說:do you see the shape of the potato???

哈尼定睛一看我的馬鈴薯,過了三秒,他才從餐椅上跳起來說:awwwwwwwwwww!!!!they are hidden by the curry!!!!!!

P1330607   

你們有看出來嗎?好啦!!他們的確是被咖哩醬埋起來了!!我把咖哩醬撥開一點點唷!

 IMG_4321   

給大家看看,他們原本的樣子~

P1330601

P1330602

他們不是箭頭!也不是襪子!!!他們是我用菜刀一個一個切成愛心形狀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IMG_43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搞了三個小時煮我的愛心咖哩飯了吧!!哈尼很喜歡我的「愛心」咖哩便當,因為每一口都是我的愛心!哈哈哈哈點到為止,再說下去太噁心了。

在煮飯時,我感覺我一邊煮飯一邊很花癡的笑一邊猜想他發現我的「愛心」時,會是熱淚盈框還是興奮尖叫(雖然最後他還要我提示他!!)總之,能一心一意的為一個人煮飯事件很幸福的事情,煮飯就不會是件黃臉婆的麻煩事了!! 不管好不好吃,我個人相當滿意我的「愛心」咖哩便當。 

愛心咖哩便當提供給大家參考,妳也可以煮給妳的哈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