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哈尼做了三件讓我甜上心頭的事情,我也覺得我應該要來做點什麼,讓他開心!所以我也做了三件把他哄得飛上天的必殺絕招!

 

復活節的蛋

復活節在英國是僅次於聖誕節的大節,當天所有的店家都會休息不營業,哈尼是個基督徒,因此對他來說復活節是個很重要的節日。很多店家都會賣一些復活節的商品最多就是雞蛋造型的巧克力了,那天看這著櫥窗的巧克力復活蛋,我腦子的燈泡又閃了一下,我決定準備一個復活節應景禮物給他!!那天我買了雞蛋來彩繪!!我只完成了四顆雞蛋,但我畫壞了有六顆之多吧!!整盒雞蛋都被我畫完了~

正面

IMG_4347

因為哈尼是brown的膚色,所以我把蛋都畫成brown,然後畫上哈尼的捲髮,加上他深邃的雙眼皮大眼!另一個是台灣國旗的造型。

背面,

IMG_4350

這是哈尼的名字,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叫他哈尼,還只是叫他的名字而已。   

那天我拿給哈尼,我跟他說there is a story in these eggs!! one girl comes from Taiwan,

IMG_4351

she really likes the brown egg,

IMG_4352

when he is sad

IMG_4348

she will try her best to make him happy and gives him courage to do any thing!!!!!

IMG_4349 

會有這個故事是因為,哈尼曾說在認識我之前他是個不開心的人,因為工作很討厭加上生活沒什麼有趣的事情,但認識我之後,他覺得我是個很funny的,看到我時永遠是笑臉,好像每天都心情很好,即時遇到鳥事(例如手機被幹),我都可以很樂觀,所以和我在一起時,也會變得很開心。

哈尼阿!!你知道嗎!我的開心也是因為你呀!!!

 

哈尼! 乾巴爹!!

哈尼是個熱愛運動的人!一週七天有六天在運動吧!!瘋狂到他遠赴維也納去參加馬拉松。馬拉松賽前的晚上和哈尼視訊完後,我突然想起日本的純愛電影裡常常很多女學生會搞個什麼幸運符或幸運手環寫個乾巴爹給她的男友,尤其是在棒球比賽之前!!多麼青春呀!!!!所以我也用筆電的鏡頭搞了一個青春「乾巴爹」傳給哈尼!!!哈哈哈哈!!

IMG_4495

隔天一早,他起床後看到我的mms,嘿嘿嘿!!!他超愛的!!

哈尼英文教學時間:英文裡沒有字是用來形容「加油」的意思!當時我就隨便亂寫了hold on!!後來哈尼老師說這樣寫有點奇怪,應該要寫keep going會比較適合。

 

便利貼女孩

從英國去歐洲國家的機票都很便宜,所以我都會固定安排時間去其它國家旅遊。那時候和哈尼正打得火熱!突然要離開倫敦七天,對我來說真的是生離死別呀!!!所以我想說我應該要留點什麼東西在他家,讓他可以「睹物思人」!這樣我不在的七天他也不至於太孤單!!

這時候就要感謝台灣強大的偶像劇!!前一晚我事先寫了七張留言。隔天凌晨出發時,我利用哈尼幫我拿行李到樓下時,短短30秒內,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的房間、客廳、廚房,貼下一系列的便條紙!!上面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哈尼很愛一邊看電視一邊唸書,所以搞得很晚才睡,我就貼在電視遙控器上,提醒他早點睡覺。哈尼常常煮飯給我吃,我在冰箱的便條紙寫著,謝謝他這麼照顧我,我很感動。會認識是因為語言交換網站,我貼在他的電腦螢幕上,寫著:不准趁我不在時,開電腦找另一個女孩學中文。

IMG_4407

我還在坐車時,哈尼就打電話來了,在電話的另一頭,他笑得很開心,哈尼說一回到家在電燈開關就看到我的第一張便條紙,然後又在房間的衣櫃、枕頭、其他地方看到我的便條紙,他找到了四張,他很驚訝他竟然都沒發現我搞這些東西,所以偶爾看看不用大腦的偶像劇還是有用的!!!

哈尼阿!我留了七張,是希望你一天發現一張便條紙,我不在的七天你就不寂寞啦!第八天我就回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