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台灣女孩似乎對歪國人有種正面的迷思,浪漫體貼、多情性感、溫柔紳士、風趣幽默、五官立體、金髮碧眼.......想到交個歪國男友似乎第一印象都是正面的。沒錯,大家總是分享正面的一面,負面的問題卻被忽略。是的,負面的問題遠遠大於這些正面的優點,「溝通」是一道明明擺在那邊但我卻故意裝在沒看到的鴻溝,我以為我腿長到可以跨過去,別傻了!女孩們。

羨慕可以大吵的情侶,我們連架都吵不起來,因為英文爛想大咆哮都沒辦法,即使試著想表達對方也不見得有耐心聽完,即使聽完也不見得對方接受的訊息是準確的。

當對方心情低落時、需要有人講講話時、需要有人鼓勵時,即使有滿腔的話想表達但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我可以體會啞巴人士的感受,我們有耳朵可以聽見所有的事情、我們有大腦可以思考、我們有熾熱的心可以感受、我們有滿腔的情緒想表達,但我們沒有聲帶。

images (1)

Patty Smyth, Don Henley:there's a reason why people don'r stay where they are, baby sometimes love jusut ain't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