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6862-186

當我買好回台灣的機票後,我就沒有勇氣在寫這個分類面,沒想到一過就兩個月了,這個分類面現在處於一個不知道要繼續寫還是要打烊的狀況,而我也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倫敦變得好遙遠呀!!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台灣女孩們的部落格日記是關於和外國男友的故事,雙方最後結婚然後生了一個超可愛的混血寶寶,那些混血寶寶的照片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爆表,雖然很多混血寶寶長大之後也走經走得很誇張,哈哈哈!但我和哈尼,登扔!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遠距離戀愛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未來的情況,然後屁濕本人又卡在一個快要沒人要的年紀了,啊啊啊~~~

才寫了10篇日記就要打烊收工了嗎?? 當初成立這個「我的哈尼‧在倫敦」時,我就已經想過有可能會有這一天,但我會持續寫下去,直到有一天我不能寫。

 

因為哈尼是用國際電話卡打給我,所以來電顯示是02-xxxxxxxx,整個就是很像是台北市的市內電話,我第一次接到時,手機那頭傳來:「喂,請問是黃小姐嗎?」,剛好那時我又正在找工作,所以我以為是公司打來約面試的,我立刻以正經高分貝又做作的聲音說「是的」,但對方重複問了三次「喂,請問是黃小姐嗎?」,是怎樣是臭耳了嗎!!!我講了三次了!!! 然後我聽到另一頭傳來熟悉的笑聲。

 

可惡!!!!!是哈尼!!!我被騙了!!!! 什麼時候哈尼的中文變得如此標準!!!!!還知道要講「喂」不是「哈囉」,還知道「黃小姐」這麼官腔的用法!!

 

從那天開始,哈尼大概2~3天就會打來聊一下,現在看到來電顯示是02-xxxxxxxx,我都會立馬接起,雖然有時候可能是「喂,請問是黃小姐嗎? 請問有貸款的需要嗎??

1382690450-566915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