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在家靠爸媽,外出靠朋友,哈哈,這裡要感謝曾經救濟過我的台灣親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包裹,讓孤苦無依的我,有台灣的維力炸醬麵可以吃、台灣的衛生棉可以用,在英國也有台灣道地的地溝油可以食用唷!!

說到地溝油,之前喝英國超市的牛奶時,總覺得很稀沒有台灣林鳳營的濃醇香來的好喝,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英國的牛奶這麼稀了,從小吃這些黑心食物長大,不知不覺味覺跟飲食習慣都被這些黑心食物制約了。

好哩!回到我的感謝文。

謝謝新竹少爺艾姆斯林彭的中秋月餅應景包裹  

P1290199

整箱食物走一個正紅色的路線!

P1290201

因為在臉書寫了和老鼠大戰的文,沒想到收到木柵貴婦王腥禹寄來的個驚喜的包裹,上面內容物還寫著「禮物」,滿心期待的打開之後竟然是這個令人苦笑不的的東西,我想這個郵資費遠高於內容物吧!

IMG_4093

為了感謝你特地拍了after照給你!你看!台灣黏鼠版真是太厲害了!

IMG_5366

謝謝高中同學,小柔奶雞櫻荒淑茜偕,你們這一箱實在太澎拜了,內容物包羅萬象,從餅乾到寒冬必備的麻辣鍋底跟讓我英國同事讚嘆不已的暖暖包,這一箱真的是寒冬送暖陪我度過倫敦的寒冬呀!!感謝妳們!

IMG_2994

看起來像ㄆㄨㄣ但吃起來很美味的麻辣鍋

P1290566

IMG_3460 

謝謝vatech同事,餅睿咪尿白森哥,你們這一箱就是個食材包的實用路線,裡面的料理包讓我在倫敦的廚藝精進不少!!!

P1310612

佛蒙特咖哩塊真是無敵呀!

 

IMG_4169

統一肉燥醬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自己都可以煮一碗油油亮亮的什錦肉燥ㄆㄨㄣ油麵了!

IMG_3397

IMG_3399

也感謝Lize媽的過年包裹,裡面的紅包亂有年節的味道!!

謝謝共患難的半年倫敦室友廖姥姥,默默發現大家都會寄泡麵,在倫敦我吃泡麵的比率真是大增不少!!連我去義大利時行李箱不放個兩包泡麵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P1370948

最後,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由衷感謝你們的越洋包裹!!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