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捷克之前,韓國室友一直推薦我要去CK小鎮,但搭巴士往返要6個小時。因為在捷克只有兩個半天的時間,想到要佔掉六個小時的車程,整個都冷了一半!所以我也沒有網路事先訂票,想說到時候去了再決定要不要去far far away的CK小鎮。

第一天到布拉格時,我逛了最主要的舊城區後,就覺得布拉格有點無聊,哈哈這樣說好像有點失禮,但我覺得是因為已經去了很多歐洲城市,看了很多經典的城市之後,就會覺得布拉格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如果我歐洲之行從布拉格開始的話,應該就不會覺得布拉格很無聊了。

因為覺得布拉格有點無聊想說應該可以去看看CK小鎮,所以我就去問布拉格當地的tour團。tour團方便很多但就是比較貴一點的,而且不是天天出團,我在布拉格只有停留三天,所以隔天不去我就沒機會去CK小鎮了。因此櫃台小姐推薦我student agency,這家捷克旅行社也滿多台灣人推薦的,但大家都是事先在網路就買好票了,櫃台小姐很熱心說,他們每一個小時都有發車,隔天一早直接去Na Knížecí巴士站買都買的到。

真的假的!當天買票還買的到?!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反正有票就去沒票就回布拉格慢逛逛。

我想越早去買到票的機會越大吧!所以約早上九點左右到搭地鐵B線到Anděl站。出了地鐵站會看到Na Knížecí巴士站,就是這裡!!看到很多人拉著行李箱就沒錯啦!!

等一會之後,就看到student agency顯眼的黃色大巴

大家排隊上車之後,根據昨天那天熱心的櫃台小姐他是說可以直接跟車掌小姐買票,但車掌小姐說他無法賣票,比手畫腳說要去下面買?總之,繞了一圈之後,是要在剛剛出地鐵上來之前,你會看到黃色的大招牌 JIZDENKY,去那邊買就對了!!單程203ck,來回一起買406ck沒有比較便宜,所以看你要分次或一起買都可以。

花了一點時間還是買到票,回到剛剛的搭車處,等下一班的車

車子內部跟台灣的統聯很像,只是每個人還有一台小電視,

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上車之後沒多久就昏昏欲睡,車票上有寫到達的時間,所以不要忘了設鬧鐘以免睡過頭唷。

***********************************************************************************

捷克旅遊相關文章

捷克三天兩夜行程篇

克魯姆洛夫CK小鎮。日本妹口中的『ki咧~』小鎮 (CK小鎮一日旅遊團點我)

克魯姆洛夫CK小鎮。從布拉格前往CK小鎮的交通方法 

布拉格。查理大橋+夜晚的布拉格
布拉格。新城舊城一日遊
捷克食記。不停踩到地雷
布拉格。青年旅社超~~~推薦

點我布拉格近郊旅遊圖資訊

點我布拉格市區各式票券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