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6138_140_z

這次在沖繩住了三間不同的飯店,兩間在那霸市區、一間在南部海灘。因為照片拍的不多,所以有些照片是從訂房網抓下來的,再加一些是我自己拍的,雖然自己拍的比較走經但看起來比較真實,以免大家入住後有落差感。

這三家都是單純分享一下我的住宿經驗,因為我訂的時間晚,加上七月是旅遊旺季,這三家房價換算成台幣之後,小氣屁濕都覺得有點小貴,所以大家可以看看介紹,如果剛好你早預訂、匯率又好、旅遊時間也不是太熱門時,價格不錯的話就可以考慮唷。 

艾斯提納遜飯店 - 原名艾斯內紳飯店(ESTINATE HOTEL

11666138_137_z

這家飯店有重新裝潢過,有正門跟後門兩個出入口。

11666138_139_z

正門入口,有些照片我是從訂房網抓的,但我都是挑些跟實際上一樣的照片,避免大家看到覺得有落差。

11666138_138_z

11666138_135_z

後門的入口,只有這個小小的招牌,因為我是從後門進來的,很容易鬼打牆的錯過。

11666138_140_z

從後門進來會先經過小露台,早上時會看到有些人在外面用餐

11666138_122_z

晚上點燈時也很漂亮,

11666138_59_z

一樓是用餐的地方跟吧台,check in 就在吧台旁邊

11666138_61_z

11666138_98_z

光看一樓其實很像一般的餐廳,整體設計風格滿洋派的,

11666138_94_z

吧台的地方,大概是洋派經營風格吧,櫃台人員的英文都不錯。

IMG_4420

11666138_73_z

訂房可以選擇要不要涵蓋早餐,為了省錢屁濕是沒有訂早餐,但我看他們的餐點照片,看起來都擺盤得很漂亮,不過餐點也是西式為主。連餐點設計都洋派得很一致。

IMG_4422

吧台旁邊有賣飯店的紀念商品

IMG_4421

訂房前有看到負評,因為是:走廊很熱。

P1490428

真的,走廊應該是沒有空調,一出電梯就可以感覺到有點熱,不過從電梯走到房間頂多1分鐘吧,忍一下應該也還好吧,不至於到扣分啦!

P1490427

11666138_147_z

我是訂標準雙人房,房間不大,基本上地上一個大行李打開攤平後,走路就需要左閃右閃了,而且無法同時打開攤平兩個大行李,

11666138_54_z

沒有衣櫃,所以都是用這種吊掛的衣架,對我來說其實也夠用哩!

P1490422

房間是用鑰匙啟動房間電源的方式,滿妙的,第一次看到用鑰匙啟動。

P1490421

房間的廁所也很小

11666138_42_z

但還是有個小小的浴缸,想要泡澡也是可以的。

P1490417

蓮蓬頭的開關和洗臉盤上的水龍頭的開關是同一個,要自己切換。

P1490418

日本必備,坐上會有幸福感的乾淨又暖心免治馬桶

P1490419

我是訂標準雙人房,基本上我覺得對兩個女生來說床不會太小,一對情侶的話反正都抱在一起睡也不用太大。如果是兩個男生的話就會有點......擠了。

P1490412

房間還有書桌、書桌下面會有小冰箱,熱水壺的話要去樓下櫃台借。

P1490414

飯店沒有附停車位,但旁邊有一個單次進出停車場,收費700日圓。離飯店遠一點的有一個可多次進出的停車場,不過要先跟飯店買停車券,24小時內多次進出800元,停車資訊都可以問櫃台。因為我們回飯店之後就沒有再開車出門,所以我們是選單次進出的停車場。

我覺得這家飯店都不錯,只是他剛好位於國際通的中間點,如下圖

11-01

所以要走去國際通的話大約要10分鐘,聽起來可能還好,但你想想已經跑了一天的行程,到傍晚腿都要斷了,我自己後來晚上也懶得從飯店走去國際通了。 

 

飯店資訊

艾斯提納遜飯店 - 原名艾斯內紳飯店

2-3-11, Matsuyama, Naha, 900-0032, JP

+81989434900

小結:裝潢樸實但新潮的木頭風,該有的必需品都有, 走到國際通要10分鐘。

我訂標準雙人房,7月底入住,兩週前預定,當時換成台幣價格是5638元兩晚。小氣屁濕覺得旺季加上又晚訂價格實在不便宜,但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霸新都俱樂部飯店(Hotel Hokke Club Naha Shintoshin)

4950912_39_z

這家就是比較舊的飯店,離新都心DFS很近,DFS有OTS的營業所,所以如果是租OTS的車都可以在這邊取車跟還車。

入口處, check in 在二樓,可以走右邊的樓梯,有行李的話就走裡面的電梯也可以

4950912_19_z

check in 跟等候大廳。

IMG_4703

IMG_4705

房間大小跟床的大小,基本上跟艾斯提納遜飯店一樣。

4950912_35_z

P1490679

不過艾斯提納遜飯店有重新裝潢過所以比較新,但這家那霸新都俱樂部飯店就可以感覺到家具、跟設計就是比較舊式的那種。

P1490677

掛衣架、書桌、冰箱、電視也都有。

P1490676

廁所比艾斯提納遜飯店大一些,浴缸大小跟空間都比較大。

4950912_25_z

P1490671

但這家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公共浴場。屁濕個人相當喜歡泡澡!!所以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IMG_4673

飯店會附一件長襯衫,不知道這件衣服的主要功能是睡覺穿還是幹麼用得,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穿出房間,但因為我實在很懶得帶換洗衣服去澡堂,所以就直接換上這件長襯衫去大浴場,覺得有點丟臉,默默希望等等搭電梯不要遇到人。

IMG_4670-01

浴場在最高樓層13樓,

IMG_4700

入住時會給一張浴場的密碼紙,在門口時就要按密碼進入浴場,避免男生或是閒雜人等闖入。

IMG_4676

進來之後放鞋子的地方。

IMG_4688

這是換衣區

IMG_4691

梳妝的地方,卸妝洗臉保溼乳液都有,相當方便都不用自己帶!!

IMG_4687

IMG_4685

旁邊有上鎖的衣櫃,可以放貴重物品跟衣服。

IMG_4681

IMG_4683

日本的舊式櫃子鎖很特別,現在很多地方都還看的到。之前在京都也有看過木頭做的,現在比較常見的就是鐵片做的。

IMG_4682

從換衣間看出區去的市區景。

IMG_4696

下面這些圖是從訂房網上抓下來的,我只抓和我看到的一樣的照片,女生的澡堂會這樣隔開,男生的澡堂我就不確定了,但常理來說應該是一樣的設計。

4950912_33_z

裡面只有一個大池子,沒有在分池,但很大所以可以完全的大字型泡澡,相當爽快。

4950912_45_z

飯店資訊

那霸新都俱樂部飯店

4-3-8 Omoromachi, Naha, 900-0006, JP

小結:雖然是舊式飯店但有大澡堂,就在3A百貨旁邊,離新都心、DFS也很近。 

我訂標準雙人房,7月底入住,兩週前預定,當時換成台幣價格是4094元一晚。小氣屁濕覺得旺季加上又晚訂價格實在不便宜,但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