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0

第一次去大阪環球影城大約在2010年左右,那時候還沒有哈利波特園區,我還記得當時最紅的遊樂設備就是蜘蛛人,這次去時蜘蛛人整個人潮少很多,空空蕩蕩的只排10分鐘就進去了,史努比跟芝麻街的紀念品和街道裝飾也很多,這次去真是少到一個不行,只能說小小兵和哈波特吸走大量人潮了。

IMG_1186

2017/4/21新增小小兵園區,屁濕非常幸運剛好五月來環球影城,有趕上最新的小小兵園區!!!這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小小兵園區和cool japan 2017

 

2017/4/21 新開幕的小小兵園區介紹

IMG_1099

推薦三個點:「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Delicious Me!、紀念品店」

分別來介紹一下這三個點,小小兵園區裡面只有一個遊樂設施就是「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螢幕快照 2017-05-29 上午12.39.08  

這是3D要搭車的那種,伴隨著螢幕畫面的故事劇情,車子會快速的甩來甩去或是有往下衝的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和蜘蛛人、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是差不多的,不過小小兵乘車遊的技術比蜘蛛人進步很多,畫面非常細緻而且已經不需要戴3D眼鏡了,光看影幕就很有臨場感。

IMG_1133

第二個,推薦拍照景點「Delicious Me!」

IMG_1124

這邊就是一個設計好的景跟角度,會有工作人員替你拍照並印出來,如果你覺得照片拍得很好也可以購買。但小氣屁濕只會推薦免錢的東西!要花錢的話我就不會特別推薦啦!環球影城裡面很多拍照點就算不買照片,工作人員也會站在同個位置用我們的相機或手機免費幫你拍照喔,而且拍完都會讓我們檢查,不滿意他都可以再幫我們拍一次。這讓我想起日本朋友阿悠美曾經跟我說過,日本人很重視拍照這件事情,因為照片對他們來說都是很珍貴且重要的回憶,所以日本人只要看到有人在拍照他們都一定不會從鏡頭前走過,如果幫別人拍照時,也會盡量找個好角度,拍完後也會請對方再確認一次,很怕沒有把照片拍好,而讓他們沒有好照片可以作紀念,因此之前和阿悠美在歐洲旅遊時,每次要請人幫我們合照,阿悠美都會找日本人幫我們拍,因為拍出來的都比較好,英國人都相當隨性的胡亂拍一通。

IMG_1121

所以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排隊去拍照唷!照片不買也沒關係的,不用怕不好意思而不敢拒絕他們,因為連日本遊客也沒什麼人在買照片。這張就是我們的合照,工作人員還會指導大家的pose,整個很專業, 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棒呢!

第三個,小小兵園區紀念品店

IMG_1493

喜歡小小兵的人到紀念品店絕對會大失血!

IMG_1157

大概是因為新園區開幕的關係,小小兵的紀念品是整個環球影城項目最多也最豐富的

IMG_1153

我覺得比哈利波特紀念品要好買很多很多很多!!尤其時零食類商品,價格是小氣屁濕可以接受的,而且還是鐵盒裝,吃完鐵盒都可以留下來裝東西,實用度大大提高。

IMG_1163

IMG_1482

比起來我就覺得文具類商品比較貴一點,但價格要看每個人的定義啦!小小兵眾多紀念品裡最熱賣的商品就是爆米花桶了!爆米花桶和水壺都要去外面的點心攤買

IMG_1097

IMG_1110

點心攤賣的零食有吉拿棒,下面的香蕉皮是吉拿棒套子,

IMG_1117

還有小小兵造型包子,看起來超可愛,但這麼鮮艷的包子感覺有點微妙

IMG_1105

爆米花造型很多種,有國王造型、原始人造型、但只有基本造型的會說話,然後有兩個角色可選。

IMG_1109

還有小小兵水壺

IMG_1116

如果都覺得太大的話,推薦另一個在商店賣的小小兵造型的糖果罐,尺寸小很多但一樣療愈而且價格也便宜很多。

IMG_1154

ps:建議可以先逛逛記下要買的東西就好,等到最後要離開園區時,靠近出入口那邊的紀念品店有集合所有的紀念商品,可以在那邊一次買齊,這樣還在園區時就不用一直提著大包小包的紀念品,排隊或是逛園區拍照時都會比較輕鬆。

還有就是小小兵的街頭表演「小小兵瘋狂時刻」,

IMG_1065

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小小兵玩偶合照

IMG_1171

IMG_1179

街頭表演就要注意一下表演場次的時間,但如果沒有機會跟大玩偶合照的話,還有這種固定式的,隨你拍到爽!

IMG_1658

其他就是一些要投幣的遊戲,屁濕個人是沒玩要投幣的遊戲,因為行程很滿遊樂設施都玩不玩了呀。

IMG_1495

小小兵園區的建築都很可愛,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

IMG_1499

IMG_1491

如果有人跟屁濕一樣喜歡搞有的沒的話,你也可以穿個小小兵裝來環球影城,整個拍照變得很有fu,園區裡面你會看到很多小小兵裝扮跟哈利波特裝扮的人,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太奇怪。

IMG_1239

 

COOL JAPAN 2017介紹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00.06

我覺得日本環球影城不錯的點是他們定期會有一些新的區域是有關日本動漫畫的遊樂設施,熟悉日本動漫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次環球影城的COOL JAPAN 2017一共有6個,新世紀福音戰士XR飛車、哥吉拉The Real 4-D、進擊的巨人The Real 4-D:2、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回憶的導火線~、魔物獵人The Real、勇者鬥惡龍The Real。

 

COOL JAPAN 這一區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區,但因為同行的朋友不像屁濕是動漫控,所以我們是玩完所有的區域之後才來排這區,基本上時間只夠玩兩個。現在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回憶的導火線~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06.16

這是解謎逃脫遊戲,不過要另外付費(日幣含稅2980)。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10.30

主要內容就是玩家要協助柯南於60分鐘內解除炸彈,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玩密室逃脫,所以柯南的遊戲實在是很吸引我啊!!!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10.07

但有鑑於不懂日文,所以我猜進去之後只會成為柯南的拖油瓶。每次來大阪環球影城,都會想要發憤學日文,這樣才能懂這些遊戲梗。不過離開園區之後,就會想,哈哈哈哈,算了人生一次會來幾次大阪環球影城呢?幹麼要把自己逼死呢!

 

哥吉拉The Real 4-D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27.28

排到這個我當下覺得非常幸運,因為已經晚上八點了,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關了,這個還有排到覺得真是完美的happy ending啊! 但竟看到看到睡著!因為都是日文發音也沒有字幕,雖然是4D影像很立體,三不五時還會噴風噴水,地板也會振動, 但畢竟從早到晚上八點,真的是體力耗盡了呀!

 

進擊的巨人The Real 4-D2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32.17

這個也是看影片,會不會看到睡著我就不知道了,但他場次有限,好像是和哥吉拉共用劇場的樣子,因為我以為我們排的是進擊的巨人,結果進去一看影片怎麼變成哥吉拉

外面有一個拍照點,我覺得滿屌的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13.43

是一比一的巨人模型,很值的去拍照留念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13.07

 

魔物獵人The Real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32.10

這個動漫我就沒看過了,上面的介紹是寫「全景式劇院」,可以看一下他的廣告影片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33.13 

勇者鬥惡龍The Real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3.56.04

這區裡我最想玩的就是福音戰士和勇者鬥惡龍,勇者鬥惡龍可是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紅白機的熱門RPG遊戲啊,充滿幼時回憶的遊戲(遠目)今年是勇者鬥惡龍30週年慶,所以有很多週邊產品。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3.57.59

勇者鬥惡龍要抽整理券,整個園區要抽整理券的只有哈利波特園區跟勇者鬥惡龍,由此可知這個是熱門遊戲了!這個遊戲特別的是可以自己選擇職業跟親手拿武器,用自己的雙腳走冒險旅程,旅程中就是要打怪跟獲得經驗值,最後打魔王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3.57.50

整體來說就是仿效勇者鬥惡龍的遊戲,可以看一下廣告影片,這種型態的遊戲模式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XR飛車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43.56

這個是唯一我排最久的,而且已經晚上六點了還要排一個多小時!他雖然寫是XR,但我覺得很像是VR

img_attraction

玩這個遊戲跟小小兵乘車遊、蜘蛛人乘車遊很像,都是要坐車子然後看螢幕畫面,差別在小小兵不需要戴3D眼鏡、蜘蛛人是戴早期的薄型3D眼鏡,福音戰士是戴一個看起來相當高科技的頭部裝置,寬度大小可以調整的,所以會緊緊包住你的上半部頭部。這是官網找到的照片,就是這個,看起來很像VR在戴的裝置(是說我也不知道它的XR是指什麼)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41.25   

排隊時一樣會有螢幕在解說故事告訴你這次的執行任務,日語發音但終於有英文字幕了!(有英文字幕的都是新設施才有,小小兵乘車遊也有),影片解說會要你用手機安裝一個任務app,不過我們手機都已經放在寄物櫃了,所以當下也沒有安裝,但這並不影響後來的遊戲。戴上那個高科技裝置之後,360度無死角,整個就是模擬你一個人在駕駛艙裡的樣子,所以會看到儀表版啊,飛機場的操作桿之類的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4.44.56

所以完全看不到你旁邊的人。然後之後就是像小小兵乘車遊那樣,整個坐艙就會飛來飛去,甩來甩去,我個人很喜歡,但我朋友出來之後整個暈~

 

2017大阪環球影城-下。哈利波特園區+其他遊樂設施介紹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2017大阪環球影城-上。新開幕小小兵園區+福音戰士+cool japan園區介紹

2017大阪環球影城-下。哈利波特園區+其他遊樂設施介紹

去去武器走!一起回到魔法世界吧。哈利波特博物館(上)

去去武器走!一起回到魔法世界吧。哈利波特博物館(下)

國王十字車站。通往霍格華茲的的9又3/4月台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