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2.JPG

日本有兩個特殊服務我一直覺得很有意思,一個是新宿的男公關店,但很怕口袋不夠深出不來;另一個就是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這個感覺比較正派一點,應該可以全身而退(吧)!去女僕餐廳也在哈尼的日本行許願清單裡,所以我們就特地來秋葉原找女僕餐廳。哈尼很愛用TripAdvisor找景點跟餐廳,maidreamin這家女僕店是TripAdvisor評價最高的女僕店,剛好在秋葉原的大馬路口遇到maidreamin的女僕在發傳單,光在秋葉原就有7家分店,感覺生意做很大應該很有規模吧。

IMG_9149.JPG

發傳單的女僕妹妹說他們的那家分店是最大最好的,當天晚上還有Live表演,看到DM上寫日幣500一個人(眼球自動忽略後面的小字),當下覺得價格不貴,然後哈尼問他能不能刷卡(因為哈尼沒有日幣現金只能刷卡),女僕妹妹也說可以(後來要結帳才說有金額限制!!)。所以我們就和這個女僕妹妹上去maidreamin咖啡廳了。

IMG_9150.JPG

我們去的分店是位在6樓的LIVE RESTAURANT Heaven’s Gate,門口有一些綜藝節目採訪的照片

IMG_9164.JPG

還有TripAdvisor的推薦

IMG_9151.JPG

但進去之後我個人有點傻眼!想說咖啡廳至少要有個咖啡廳的樣子吧!完全沒有,就是一間空房,裡面擺了幾張很廉價的桌椅,有些椅子還是黑色折疊式的那種,正前方有一個舞台,舞台上有一個logo背版方便拍照用。咖啡廳(我比較想稱為民宅)的天花板有幾個鳥鳥的七彩燈,整間店就這樣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很空曠簡單很像是供租用的臨時會議室,總之非常簡陋跟在日劇看到的女僕咖啡廳完全是兩回事。

快速掃描一下裡面的客人,不含我們整間咖啡廳就兩桌客人,一桌是四個人的歪果忍(兩對情侶的組合),他們頭上帶兔子和貓髮箍,手上還有螢光棒,感覺就是跟哈尼一樣好奇來朝聖的歪果忍觀光客,但他們的臉上充滿尷尬及一堆黑人問號。另一桌是非常high的日本人,大約有10幾個,都穿西裝打領帶感覺是上班族,下班後和同事們一起來喝酒開心的,可能喝很茫所以異常的high。

IMG_9160.JPG

我們到的時候,台上正好有女僕在跳舞唱歌,與其說是唱歌其實只是音樂開很大聲然後對嘴,那些日本上班族嗨咖也非常捧場,在台下不停尖叫狂奔,扮演相當稱職的粉絲,整個女僕咖啡廳也因為那些嗨咖所以變得很有趣。

IMG_9153.JPG

進來之後就有女僕來幫我們點餐,本來想說點最便宜的飲料就好,結果每個人都有低銷之外,每個人還要另附500日幣的入場費,這還只限定一小時,超過一小時的話,每個人就要另外再付500日幣!!女僕妹妹立刻拿出剛剛的DM說上面都有寫, 哇靠!! 當下有一種上賊船的感覺,但只能氣自己沒看清楚。 然後!想要跟女僕合照的話要點套餐才有,只點飲料的話就不能合照,所以哈尼就點了最便宜的套餐-蛋糕+茶+合照一張(應該要說合照的機會一次,不是會印出來的拍立得不要想太多)+紀念品(鑰匙圈或是資料夾二選一,哈尼選資料夾,但資料夾是常在路上發來廣告用,薄薄爛爛的那種,不用想太的好,唯一的差別就是上面印滿女僕們的照片),但也要2000多日幣。內心又幹瞧了一次,忍不住碎念哈尼幹麼花這種冤妄錢,哈尼說這種特別服務店都是這樣,看似價格很便宜,但會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入場費清潔費等,可能因為我沒去過特種服務店,所以不知道都是這樣層層剝皮的吧。這是當天的消費明細。

IMG_9159.JPG

好了,點完套餐後,就開始有一點莫名其妙的儀式!首先會軟性強迫你戴上兔子髮箍,然後上餐點時要和女僕們一起比一些裝可愛的動作及發出一些非人類聲音,學貓喵喵叫、手握拳頭放在雙頰兩側之類的一連串動作,就是一連串讓餐點便好吃的裝可愛儀式,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想想我一個30幾的剩女還要裝可愛,當下實在很想挖洞鑽下去。這是哈尼點的套餐

IMG_9157.JPG

IMG_9158.JPG

很樂在其中的阿宅哈尼

IMG_9163.JPG

合照可以指定要跟哪個女僕拍照,瞧瞧阿宅哈尼笑得多開心,女僕妹妹的年紀都很小,有問到一個才16歲。

IMG_8852.JPG

因為來女僕餐廳是哈尼的心願,所以結帳理所當然是哈尼要付,畢竟他還為了要和女僕合照還點了2000多日幣的套餐,但在我們要刷卡時,結果女僕妹妹竟然跟我們說消費要超過1萬日幣才能刷卡,當下我內心又暴走了!因為在外面招攬客人的女僕妹妹都沒有講清楚,就有一種事後一直被迫接受+被騙的感覺,實在超不爽,最後就是我付現金,雖然不是哈尼的問題但感覺很像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去外面玩女人身為女友的我還要幫他付錢....

最後屁濕個人的女僕咖啡廳體驗心得,就是不要想的太好跟日劇出現的不一樣,女僕們沒有想像中的可愛但都很幼齒,咖啡廳也不會裝潢的多棒,餐點很普通絕對不會用好吃來形容,價格不會貴到很誇張一定可以活得走出餐廳,男生都會覺得新鮮有趣但會不會來第二次就要看人了,但我是女生我絕對不會想來第二次,不過下次我會想要去男僕店看看~哈哈哈哈哈!

 

店名:maidreamin-Heaven's Gate

官方網站:https://maidreamin.com (可選中文)

地點: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5-9 AK大厦6F

 

相關文章-日本文化體驗 

東京。武士博物館SAMURAI MUSEUM,含武士服體驗 

東京。maidreamin女僕咖啡廳體驗,一圓宅宅夢 

東京。忍者體驗課-武藏一族,立馬學會手裏劍!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