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0

本篇要介紹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JAL航空的商務艙貴賓室Sakura Lounge。

IMG_9338

商務艙貴賓室Sakura Lounge的入口處相當氣派!看看這氣勢十足的超長櫃台。

IMG_9339

門口的氣場,很容易震到像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人,就像每次看到精品旗艦店門口的door man,就令我感到莫名的壓力(因為我壓根只是去看看沒有打算要淘腰包,哈哈哈哈)

貴賓室的走道,右側是個人商務區,一間一間的獨立設計,可以在裡面很自在的講電話,我也相當喜歡獨立的個人小空間。

IMG_9341

走道盡頭就是開放式的休息區,位置很多。

IMG_9344

IMG_9347

也有可以看電視的地方。

IMG_9349

除了沙發區也有共桌的長桌,可以在這邊用餐,大桌面也很適合辦公。

IMG_9359

共桌的桌上都有提供電源插座

IMG_9356

機場貴賓室的採光通常都很好

IMG_9358

都會有大面落地窗可以看到停機坪JAL的自家飛機

IMG_9362

IMG_9345

Sakura Lounge貴賓室有兩層,整個挑高設計

IMG_9352

因為之前有去過JAL的頭等艙休息室,但我覺得頭等艙的休息室(First Class Lounge Sakura Lounge)和商務艙休息室(Sakura Lounge)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我反而比較喜歡JAL的商務艙休息室,尤其是兩層樓挑高這點頭等艙貴賓室根本就輸了!兩層樓提供的服務及餐點其實一樣,只是分散人群,讓旅客使用上比較舒適。

IMG_9354

商務艙休息室餐點都是已經煮好的食物,那天沒有看到現點現做的餐點,這點有點令我小小失望。

IMG_9355

熱食選擇大多是日式的,味增湯、白飯跟一些定食會出現的冷盤小菜。餐點都好吃,但不到會讓我想要破壞我的節食計畫而大吃特吃那種等級。(講到這裡,讓我想起香港機場的國泰頭等艙餐點,真的是好吃又精緻,讓我失心瘋的卯起來點餐硬塞到我的胃,什麼飲食控制早就忘光光!)

IMG_9351

酒精飲料跟熱茶飲,飲品提供是貴賓室最基本要有的選項,所以我現在會看提供的茶包品牌來判斷這家貴賓室的等級。

IMG_9350

小小心得,JAL Sakura Lounge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門面的接待櫃台。

 

相關文章

JAL航空。頭等艙貴賓室First Class Lounge Sakura Lounge-日本東京成田 

國泰航空。貴賓室-台灣桃園一航廈 

國泰航空。頭等艙貴賓室-香港玉衡堂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