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3.JPEG

這篇是印度料理、泰國料理篇,陸續新增!!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我喜歡的印度餐廳!!

DISHOOM ★★★☆☆

印度菜,這家店在倫敦非常的熱門,紅到已經有出自己的食譜書在書店上架了。之前有個英國朋友非常驚訝我在倫敦這麼久竟然沒有吃過印度菜,他用了一個比喻:來倫敦沒吃印度菜,就像去台灣沒有去逛夜市一樣。所以哈尼就推薦這家最近倫敦人很喜歡的DISHOOM

IMG_9220.jpg

DISHOOM在倫敦可是排隊名店

IMG_9250.jpg

每桌都會附的小沾醬,造型相當可愛,可以用來沾印度煎餅,隨便想沾什麼就沾什麼

IMG_9225.JPG

前菜:炸秋葵和羊肉咖哩角,炸秋葵有點辣但很好吃,炸得很酥又不油。

IMG_9237.JPG

IMG_9240.JPG

主菜點了 chicken tikkamurgh malai,都是雞肉料理

IMG_9241.JPG

IMG_9242.JPG

下面是白飯和優格,印度米飯就是口感偏乾、粒粒分明的長型米。我比較喜歡台灣濕濕黏黏的米。優格裡面有加一些黃瓜,我看隔壁桌的英國人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我也跟風點了一份,但完全不是我的菜。照片上面的是印度烤餅naan跟附的沾醬 

IMG_9244.JPG

整體而言我沒有很喜歡印度料理,因為印度料理有很多我不喜歡的食材例如羊肉、椰子、味道很重的香料,所以DISHOOM我吃了一次之後就沒有想要回去的慾望,但英國人非常喜歡,台灣遊客也有很多人推薦,喜歡印度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9228.jpg

 

RotiKing ★★★☆☆

IMG_5361.jpeg

馬來西亞料理,在Euston車站附近的小店,位在地下室非常的不起眼的位置,招牌也很小,但營業前半小時就會出現排隊的人潮。

IMG_5362.jpeg

店面很小用,餐環境不算舒服,加上餐點都是重口味料理,所以餐廳裡面味道滿重的,但因為價格很便宜,所有的餐點4-8鎊,所以也沒什麼好嫌的,

IMG_5363.jpeg

但有提供外帶,不喜歡坐在裡面用餐的人可以選擇外帶。

IMG_5365.jpeg

馬來西亞本來就是多民族的國家,所以馬來西亞餐點從印度煎餅roti canai、廣式炒麵、泰式冬陰湯麵都有。除了口味重了點之外,其他都很好。

IMG_5366.jpeg

咖哩羊肉口味的印度煎餅roti canai,就是把煎餅撕開沾醬來吃。

IMG_5370.jpeg

不吃煎餅也可以選白飯

IMG_5369.jpeg

滷白菜

IMG_6233.JPG

廣東炒麵,菜單寫河粉,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炒麵

IMG_5373.jpeg

印度煎餅裡面內餡可以包冰淇淋或是椰子醬等,就變成甜點

IMG_5376.jpeg

IMG_5375.jpeg

 

busaba ★★★☆☆

IMG_9954.JPG

連鎖的泰國料理,我本以為是像台灣瓦城的菜單,會有很下飯的蝦醬空心菜、打拋豬、檸檬清蒸魚等重口味的菜或是月亮蝦餅這種,但其實這邊還是一人一份的餐點跟一些開胃菜小點比較多。所以

我來這邊的話通常只點湯麵,一份麵大約10-15鎊左右。

 

相關文章

倫敦美食。甜點篇

倫敦美食。漢堡+pizza篇

倫敦美食。Dean Street Townhouse倫敦吃早餐好去處

倫敦美食。炸魚薯條+英式早餐

倫敦美食。韓式料理篇(2020/1更新)

倫敦美食。日本料理篇(2020/2 更新)

倫敦美食。中港台料理篇(2020.2更新)

camden town。全倫敦最好喝的咖啡,the coffee jar~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