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220545-06           欠了好久的嗚啦啦oohlala來囉~~上次寫了一半的嗚啦拉開箱文,今天應該要好好把他完成一下!! (請見http://bethy.pixnet.net/blog/post/28049387 我愛oohlala-上)

 一開始就是因為這本女孩大頭筆記本,才引起我對嗚啦啦oohlala商品的注意~_1220545-04  
為了書寫及收納方便筆記本大多數都是方形的,很少有特殊造型,所以這個大頭女孩造型筆記本就特別吸引我,整個臉部做造型相當特別,加上女孩的翹睫毛和捲劉海,放在桌上都覺得很搶眼!!!

她還有男朋友唷!!!!!兩個擺在一起感覺真的是相當幸福~~

_1220545-07 

 本來我是要買來一本自己用一本送給男朋友,但這個男人遲遲未出現......(淚奔),我怕等他出現時這個筆記本都變黃了~~所以我只好割愛給我的好朋友,她男朋友長得很像這個大頭男孩,他們今年要結婚,所以我就決定把大頭男跟大頭女送給他們,哈哈哈結婚送人家筆記本好像有點怪怪的,沒關係啦反正這對新人也是對怪咖他們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筆記本。 

 因為要送人哩,所以就沒有拆開拉,只好上嗚啦啦oohlala官網找了一些它的內頁照片給大家瞧瞧~

每一頁都是彩色內頁唷,還可以在他的臉上任意塗鴉做造型!!在上面寫字時感覺好像有人在盯著你看!!!!!有點不自在但又很有意思!!!face-note_jumbo1face-note_jumbo2face-note_jumbo3  

封面和封底也是很厚實的硬殼

 

_1220545-05     

韓國人真的很好笑,還幫她戴了眼鏡做造型,下半身還接了身體拍照,整個筆記本都變的有活力了~~face-note_jumbo   

 

最後一個iphone手機殼。

現在手機殼的材質超多,有些人比較愛矽膠材質,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塑膠殼的而且要硬很扎實的那種!!夜市賣的很便宜但是超容易給我掉漆,用沒多久圖案都不見了,而且殼都很薄,質感真的也不是很好,好在很便宜不然我應該會翻桌!!!因為屁濕很喜歡飽和顏色的東西,像鮮黃色、正桃紅色、螢光橘等,塑膠殼比較多顏色上的變化,矽膠很難做到漂亮的顏色而且最討厭的是矽膠用久都會鬆掉!!

嗚啦啦oohlala手機殼款式網路上看有很多種,我選了一個圖案最熱鬧的!!!外盒包裝很好笑,還故意要kuso一下iphone,來個酪梨咬一口~_1220545-01_1220545-02 

屁濕喜歡很多東西疊在一起的感覺,很熱鬧而且可以看的細節很多!!一堆烏拉拉的角色人頭大集合!幾個會出現在他商品上的角色在這個殼裡面都有,感覺買一個手機殼就有所有角色真是相當很划算~哈哈,它上面還故意做些顏料的潑灑這樣就不會覺得都是黑色白色這麼單調了!!!

整個人頭們佈滿手機,連邊邊都不放過!!!

_1220545-03  

好啦~~下次有買新的嗚啦啦再跟大家分享~~~~~~~~~~

打完!收功(嘿嘿我要學周星馳)~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