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5天!!

 離前往英倫的日子只剩兩週,目前完成的事項只有機票、簽證、第一個月的住宿、國際駕照、國際學生證,其他什麼屁都還沒用,連英鎊還沒換、貸款也還沒好,第二個月要住哪也還不知道,機場怎麼去住的地方也還不知道,嗚嗚嗚嗚~越到後期越想真是令人緊張。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要拿出我自助旅行爬文的精神!!!!!!!

於是我開始找地圖看交通方式,每次用地圖都不知不覺會讚嘆一下google map街景功能,立刻將住宿家庭地址輸入,看看之後住的地方長什麼樣子。

 未命名-2  

你看!!是不是看起來很棒,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天阿,好棒,整個就是電影的感覺!!我喜翻!!!

庭院前的小花園,感覺有一條大狗每天會幫我咬報紙進來!!!英倫風獨棟式的房子(說穿了其實就是透天厝,哈哈),可以坐在二樓的窗台上看著外面對妳唱情歌的英倫男孩兒,外觀深咖啡色搭配淺白色,讓建築物都變得有設計感,街道看起來又乾淨,以後每天我都要在這條街上晨跑!!!!!!!!!!還有遛狗!!!!!

看了這房子讓我的英倫之旅頓時開心起來了,希望之後我的home 媽是個熱情的大好人!!!!我應該要好好想想我之後要準備什麼見面禮給我的home爸和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