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倒數三天~感謝大家陪我度過最後一個月~~

出發前一個月陸陸續續跟許多朋友碰面,有些是很久不見的朋友,有些是一年只見一次的朋友,有些是一週見一次的朋友,短短的一個月從國中、高中、大學、民視、東森、博泰、杏豐大部分的朋友都看過一輪了,看著這群每個時期認識的朋友,心裡都會想起以前和你們一起唸書工作玩耍的日子,這一個月我覺得我好像把人生又重新review過一遍,有一種人生跑馬燈的錯覺。

謝謝高中同學你們送我的英倫風保溫杯跟浪跡天崖豔遇英倫包, 還有躲在廁所裡偷寫的加油卡片。謝謝小柔爸的食譜(但我想我應該還是煮義大利麵比較簡單哈哈),另外要幫我好好顧著八心八箭,還有不准趁我不在時和林評定結婚!我可是要在你們婚禮上台致詞的!!!淑茜動物園的夜行館就等你去拯救報料了。奶雞以後我不能陪你去尋找大秘寶了雖然我在時也不想哈哈哈,還有我會去哈利波特博物館,看到石內卜時我會把你的心意告訴他。櫻慌我相當期待你出來開業,加油。偕我應該跟你學騎馬的,倫敦衛兵有騎馬感覺很帥呀!屋嘟嘟耳朵如此硬的你竟然特地北上找我,真是令我相當感動,希望下次我去台中找你時已經換地點囉!

1-05  

博泰女孩群睿雞白大奶尿壯壯咪番番餅軟今天,你們送我的『屁濕加油』T,我實在沒有勇氣穿著它走在時尚的倫敦街頭,但我會催眠我自己在白金漢宮跟大英博物館前一定要穿著拍張照給你們看。白大奶如果行李沒有超過20公斤你的警報器我會放在行李箱的底層哈哈哈。番番餅以後我沒機會用雙手緊緊摟著妳的腰了,妳的腰要好好照顧等著我回來抱唷。睿雞我會記住你表哥這個救命錦囊有需要用時再跟你說哈哈,還有頭髮劉長時要拍一張照片嚇嚇我。壯壯咪吃飯不要挑嘴才會長高,另外不要執著於180了唷!尿牙套帶了三年還不拿掉是哪招!我不在時如果拆了一定要讓我看看,我非常期待!軟今天你的酒量我已經追不上了,我在遙遠的英國喝著愛爾蘭啤酒會想念金牌的。

1-04  

博泰爸爸叔叔群,大衛你的笑話很久沒進步了希望我下次看到你時可以聽到新的!羅賓妮你的臉書都要發霉了有空要上來留言呀~佑佑爸如果去英國沒遇到右先生我會等你家佑佑長大哈哈哈哈!麥斯在英國我不能喝到爛醉了,因為沒有xxxxRF送我回家了嗚嗚嗚,荔枝媽要用臉書好好監視你兒子,視訊時要先環繞房間一圈!Chad讓你老婆遠離公司那些講話阿里不達的人,不然會被他們洗腦哈哈。蕭大哥真的很感謝你從我剛進博泰就一直很照顧我到現在!雖然你的後座公主不是我哈哈 。Simpson我回來時希望可以看到你家小孩數已經可以組個籃球隊。Paul你家酒櫃的酒等我回來我們四個酒咖朋友在一起喝光它!配上你煮的泡菜!!小愛不要再亂槍打鳥的聯誼了!你是值得找到幸福的!

1-03   

派大星當我說我不能參加婚禮時,你第一個反應不是要求我飛回來而是告訴我誰可以幫忙我,當下真的很感動,你們的高檔婚禮不能參加實在很遺憾,但迎娶時我會在遠方好好招待迎娶團的,嘿嘿嘿。肥玲等我回來希望我有勇氣開9299EY嘿嘿,這樣就不枉費我辦國際駕照了,還有我把你的電話給我媽了你可要謹言慎行不要給我亂報料!!臭腳潔我希望我可以跟你在新加坡一樣每天都”有男有女”的吃喝玩樂!還有你不要組團去泰國啦我跟不到很機車!因為我最喜歡跟你自助旅行了!丸屁盧嗚嗚我在沒有八爺打點一切的英國也會跟若曦一樣堅強,我們在遙遠的兩地也要一起穿越到明朝找我的四爺唷哈哈哈,希望你這一年可以快點開花(我不是真心的哈哈)以後還是要天天跟我說晚安唷。徐國猴下次介紹妹時你不要再給我裝!認識十年不會那麼容易就忘記你們的啦!! 癡漢你現在在我心目中整個大加分,以後我會叫你義氣癡漢!

小可愛上次幫你要到女神之吻,但你欠我的願望還沒還我會牢牢記住!溫人奶好貨給我暗藏這麼久!琬玲妹妹要幫我好好監視著,斷他桃花除了上班只能跟你們玩桌遊。禽獸殷等肚子大在結婚啦~不然我去不了。叔叔誰呀跳過。臭臉欣打籃球沒來也跳過哈哈。帥池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精哥不能當面稱讚帥氣的你最令我感傷了,以後聽不到你雞歪的誇獎我了,我不在時你們要暫停一切活動哈哈哈哈。

清勝~年底來東歐時帶大奶如一起順道來西歐英國呀~凱摳以後你在msn哭腰我也不能跟你吃飯了哈哈,你欠我的星巴克我有記在筆記本裡,嘿嘿。蝦蝦有機會你和壯壯咪睿雞我們在一起去拉斯維加斯玩777哈哈。

 

頭文正雖然你大我沒幾歲講話沒幾句正經,但偶而還是會說像長輩一樣的人話及關心建議,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希望我回來時還可以看到你的六塊肌。肥軟以後我不能幫你按摩手臂了你要少吃一點!小戴不要再一天到晚叫我幫你介紹妹了,我貨源有限!小文你的那個變身口紅也太奇妙了整個變得很紅。幼儀我找不到便宜的布袋戲玩偶啦!網路都賣到上千太貴了。等我找到很多房間的古堡主人會通知你們的!1-01  

天阿~竟然啦哩拉雜寫了這麼多,這也難怪電影的感謝名單總是絡絡長,有些被我漏掉了人可別怪我呀~(杏豐的好友們我下次補上呀~)我要快點去整理行李了啦~~不能再寫下去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