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7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個怪咖,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參加了電音三太子路跑,其他人都是一群一群的只有我是一個人,是不是有點淒涼


電音三太子到非洲、南美洲、印度、紐約等地宣傳台灣,製作成一段影片放到網路點閱率很高,所以電音三太子現在著趁奧運來倫敦造勢,所以就在網路上號召台灣的同胞們!我看到這則消息之後,就自己默默報名去參加路跑了,哈哈哈~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一起去呀~我在倫敦沒有很熟的朋友…………(我好想念我在台灣的朋友啊!!!)


雖然我的好友們不在我身邊,但我帶了好姊妹送的加油T-shirt、包包、國旗,一個人默默前往攝政公園和一群不認識的人集合了,哈哈果然是倫敦,正要路跑時就下起大雨,只能用狼狽來形容我之後的照片,但現場還是有一百多人吧,來自台灣各地,有穿香蕉裝的IMG_1537  

自己搭配青天白日滿地紅的IMG_1533 

還有臉上畫國旗的人整個很吸睛

IMG_1538  

我一個人自己用手機拍,好可憐,最後我只好跟旁邊的裝熟,硬要湊在一起拍一張照,哈哈哈,不然我一個人好寂寞唷~人多感覺照片就歡樂多了呀~~~

IMG_1574    

現場還有發放善心人士從台灣帶來的豆乾、綠茶、黑松沙士等,大家搶成一團,我吃到豆乾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眼淚要掉下來了~~

最後奉上一張和三太子的自拍照~~嘿嘿~有拍有包庇~祝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賺大錢!!!

IMG_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