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誠的奉勸之後想來倫敦(英國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住寄宿家庭的朋友們,如果你只是想要體驗一下寄宿家庭那你住兩週就好了千萬不要住太久,不然你會受不了,本文就是要揭發我寄宿家庭給我吃的東西有多差!!

我在倫敦的寄宿家庭是有含早餐和晚餐,一週的費用是150英鎊,以匯率47計算換成台幣是7050元,但我吃的東西根本就是ㄆㄨㄣ!

早餐只有兩個選擇:喜瑞兒或土司,我每天都吃土司,語言學校的同學說他只能吃喜瑞兒連選得沒得選,我還可以選巧克力或奶油口味,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真正讓我覺得噁心的是晚餐,晚餐十次有九次是白飯,一開始我想吃飯很好呀,我在台灣天天吃飯,我很愛吃飯的!!!但是『飯』跟『白飯』差很大!!!

在我吃了將近兩個星期的白飯後,我決定要效仿英國9歲女童瑪莎佩恩Martha Payne(之前在自己的部落格po出學校營養午餐的照片,訴說吃不飽,最後引起社會關注學童的飲食健康,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連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42121/School-meal-shockers-Croquettes-ice-lolly-cucumber--lunch-pupils-captured-girl-9.html

1.冷白飯一大沱+不下飯的馬鈴薯爛肉+一杯像感冒藥水的果汁IMG_1304  

2.微溫白飯一大沱+毫無誠意的微辣三色豆+一杯像感冒藥水的果汁IMG_1310  

3. 冷白飯一小沱+跟白飯一點都不搭的千層麵+一杯可樂IMG_1337  

4. 冷白飯一小沱+碎牛肉三色豆+一杯可樂IMG_1374  

5. 微溫白飯一大沱+微辣馬鈴薯硬牛肉塊+一杯正常果汁IMG_1635    

這就是我吃了將近一個月的晚餐,換湯不換藥,永遠的冷白飯加上不下飯的配料,他們很少跟我們同桌吃飯,我都暗自懷疑他們是不是躲起來吃好吃的,然後給我們隨便亂吃!!

我的室友是個俄羅斯女孩,每次吃完她都說thanks for dinner still tasty ,我想說是我的問題嗎?我有這麼挑嘴嗎,因為真的很難吃,後來我受不了了,我問她『你真的覺得晚餐很好吃嗎 ?』

她說『當然沒有!!我最討厭吃飯了 』

我說『那我們為什麼不說實話,我朋友(就是顏任羚很愛亂教我一些不對的英文)跟我說我應該要老實說 it is so so 或是說even shit is better than these』

她說『…………因為這樣有點不禮貌,而且我們會被討厭』

 

所以~我吃了一個月的『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