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倫敦沒好感又再增加一筆!!

昨天和朋友去龐德街(Bond street)上的迪士尼(Disney land)買紀念品,一出店家過馬路後,就有一個穿著時尚的男生(我覺得應該是中東人)過來擋住我朋友拿著一張像是ID卡的東西,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要賣東西,所以我們就說:no, thanks,就想走。結果那個中東男還追上來,後來仔細聽他說的英文才知道,他說我朋友迪士尼店家東西要檢查他的包包我們兩個大驚!!立刻用破英文說:NO!we didn’t steal anything!!!

中東男很堅持要檢查我朋友的包包

我說你又不是警察我們不能讓你看我們的包包。(事後想想,覺得我當下的腦袋還真是清楚,忍不住要給自己拍拍手,哈哈)

中東男就拿出他那張ID卡說他是迪士尼的保全,所以他要檢查我們的包包

我心想放屁咧!保全會穿這樣,而且誰知道那張ID卡是真是假,我也無法分辨!!反正警察來再說

他就立刻拿電話說要打給警察叫我們在路邊等警察來。

我們兩又不是白痴幹麼在路邊等警察來,而且這個警察搞不好是假的有可能是中東男的同夥,所以我們快跑前進想要甩掉他,走了兩三個大路口他還跟在我們後面一邊在講手機在那邊給我聯絡警察(不知在演戲還怎樣)!最後我決定衝進地鐵站甩掉他!在我們奔跑刷卡進去時後,這個死中東男跑在我們的前面不讓我們走我們決定找站長說明這一切,然後站長打了電話警察來,說警察等等就會到,要我們在地鐵站等一下。

在等警察的同時,我問地鐵站長中東男真的是保全嗎?站長說那個ID卡是真的,當下我真的有點怕怕的,想說那個中東男這麼不放棄的追上來該不會真的有什麼在我朋友的包包吧!?

我就小聲問我朋友:老實說,你到底有沒有偷東西??

哈哈哈結果被白眼,

我說:那就好 。

後來我問朋友:你逛街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塞東西在你包包裡,你偷偷檢查一下,如果有我們就真的死定了,你剛剛買的東西收據還留著吧?好好收著等等警察來可以證明一下。

在等待的時後我腦子想了很多可能性!因為實在太可怕了,我們兩的英文都很遭,所以我們要脫身的話一定要想辦法。

第一步先拿出收據證明有付錢,如果真的被栽贓就回迪士尼店家去調錄影帶,如果來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警察,就要求我們要去警察局,然後說我要call out給我的律師(我哪來的律師啊我!),或是打去台灣駐英大使館要求協助,或是打電話給學校的老師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們!!

等我腦子沙盤推演完後,警察還沒來!!我覺得再等下的話對我們不利,有可能中東男會把同夥都找來,中東男竟還跟我說我們可以去旁邊的咖啡廳等,他當我白痴嗎!!!!誰知道去咖啡廳之後會不會來個假警察!我當然是要在地鐵站這種人多的地方等啊!而且有地鐵站長在感覺也比較安心!

我說:再等十分鐘警察沒來的話我們就要走了, 我們要趕飛機,而且我們沒偷東西。

過了一會中東男竟然主動跟我們說你們可以走了。

真是見鬼了,竟然放我們走了!

我說:you should say sorry to us!

中東男又變得很激動又說我們有偷東西!

我心想算了還是快走好了,走之前我想還是要跟那個站長說一下以免被誤會我們畏罪潛逃!

我跟站長說:我們沒有做任何壞事也沒偷東西!所以我們要走了!

 

就這樣,我們耗了半小時吧,滿肚子大便,但幸好沒有任何損失。


之前在語言學校時,有一個台灣女生說她前幾天大白天一個人去倫敦眼時被一個黑人小孩從後面架住脖子,拿著玩具槍說:你被捕了!旁邊一群黑人小孩笑得很開心。當下聽到我真的是大傻眼!想說也太扯了吧,這一點都不好笑這是種族歧視!! 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這種鳥事! 這些外國人都專挑我們東方人下手,所以出門在外的朋友們,不管男女生真的都要很小心!

 

結論:

1. 倫敦人人都是死公務員。地鐵站長的態度真是他媽的像個死公務員,完全沒有給予任何協助, 打完電話就沒事的樣子在旁邊跟同事聊天,真的很差勁。

 

2. 倫敦的金光黨穿得很時尚,演技也很好, 一度我都懷疑我朋友了,所以即使他穿得很體面也可能是壞人,不要誤以為是來搭訕的豔遇,還傻傻的被騙了!(這點是講給自己聽的,哈哈。)

 

3. 回家後我立刻把國外的大使館電話輸入手機,如果真的發生什麼鳥事或許可以派上用場!

 

4. 在危險緊張時,人真的會分泌腎上激素,破英文也會變得很順口!但要記得保持冷靜跟堅定的眼神!

 

5.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不應該叫他跟我們道歉!我應該直接跟他說FUC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