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193 

中秋節那天收到一個包裹,覺得好開心啊,感覺就像聖誕節要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一樣,充滿驚喜跟期待,耶夫!我的海外包裹開箱文!!!回家就看見堆在樓梯角落的兩大箱上面有著熟悉的中文字~郵局便利箱!天啊!是我的包裹!!!

P1290195 

感謝同梯的Chin Chieh Peng,我們同一天報到同一天畢業,雖然我們變熟的時間只有一個月,但我們一起在倫敦經歷過許多事情,一起去york一起迷路一起睡火車站一起去公園吃烤雞腿一起在倫敦城尋找所有的paul smith outlet………很感謝你回台灣還主動寄東西給我們這些倫敦的朋友。

哇嗚!!滿滿兩箱!!!

P1290199    

立刻搬出來排排站!!還真剛好所有食物的顏色都是橘紅色!!有我愛的卡辣姆久和可樂果!還有阿Q桶麵!!!還有應景的鳳梨酥跟裡面有蛋黃的月餅~耶!!我在倫敦的中秋節也有月餅吃了!!太感人了!!

P1290201 

最後獻上一張在倫敦的月亮,事實證明外國的月亮也沒有比較圓拉!!

IMG_2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