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2  

今天晚上看著大學好姊妹的結婚影片突然有點百感交集,因為在倫敦而錯過很想要參與的婚禮,真的是有點說不出來的感傷。

 

直到現在十年後的今天,我依然真誠得感謝老天讓我在大學住進621房,認識妳這位室友、學習及工作上的益友、KTV及飯局上的酒友、一輩子的好姊妹。對妳最深的第一印象就是妳的風之塔BBS 暱稱『蚊子咬我26包』,想說這人也太有趣了吧!隨著在宿舍朝夕的相處,覺得妳是個自high、笑點低、又有點怪的女孩。

 

在寫網誌的同時看著以前的照片,十年前的回憶也慢慢浮現在腦海中,

一起參加攝影社但光圈快門還是弄不清、

一起去阿里山爬著隨時都有能掉下去的斷崖、

一起拍了最驚悚的校園鬼片,

以前大學太混沒人願意跟我同一組,因為妳的義氣才讓我一起加入八寶粥,那是改變我最多的團體作業,也是我第一次在內心深深地感謝妳。

 

妳總是會稱讚我好有才, 我也會發自內心的覺得你的點子都好棒!哈哈哈!(雖然王屁如跟劉艾瑪都覺得我們兩個有病),妳在我離開台灣前安排木柵豪宅烤肉趴,讓我有機會一次和這麼多朋友相聚,妳們一起來機場送機讓我整個進入登機門後大哭,

IMG_1187  

妳在為了婚禮而焦頭爛額時,還會想要幫忙在倫敦孤苦無依的我。

 

沒機會看妳拜別父母現場飆淚,不能痛快的整迎娶團、不能搶妳丟出的捧花、不能在妳和新郎敬酒時起哄、不能一起去after party(不能一起跳騎馬舞,這倒還好,哈哈我一點都不想跳!),這些點點滴滴都是妳人生最重要的moment,我卻不在照片裡

 

婚禮上大家總是會說:要幸福喔!但我要說的是,當妳幸福時請記得幫我介紹男人,我也要跟妳一樣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自遠方的祝福希望妳收得到。

 _1220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