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我與A&F猛男們!

P1330002

IMG_1036

大家對A&F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全名是Abercrombie & Fitch,在台灣大家都簡稱A&F,但我在英國時講「A&F」歪果忍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講Abercrombie他們才知道我在說什麼。第一次逛A&F店是在倫敦,A&F實體店有幾個的特色 1.遠遠就可以聞到濃到不行的A&F香水味 2.店員都是帥哥美女 3.門口還會有猛男&提供拍立得合照,拍立得還可以帶回家唷!

猛男就是A&F的品牌宗旨阿!看看這陣仗是不是令人血脈噴張!!!!

螢幕快照 2015-07-25 下午4.31.09

albercrombiz

61094229548963239670a1c2be3bd642

上面這三張是網路上抓來的啦,但也是看了這三張激起我的「集點魂」!在歐洲旅遊時每去一個國家,我都會上網查一下有無A&F分店,有分店的話廢話不多說立刻前往看看有無小鮮肉可以合照

立刻來分享~歐洲各國的A&F猛男~

1.英國倫敦的A&F猛男

IMG_1030

IMG_1029

倫敦攝政街上有一家hollister和Gilly Hicks,這兩個品牌是A&F的副牌,價位較低,有時候也會有和A&F一樣提供猛男合照服務。

IMG_8126

 

2.法國巴黎的A&F猛男

IMG_1026

IMG_1025

 

3.比利時的A&F猛男

IMG_1033

 

4.西班牙馬德里的A&F猛男

IMG_1034

 

5.義大利的A&F猛男

IMG_1028

 

6.荷蘭的A&F猛男

 

IMG_1027

A&F猛男不是天天有也不是每家分店都有,有時候也會撲空,希望有生之年能去收集美國版的!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