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7

這個週末我終於要搬離這個讓我住得很痛苦的寄宿監獄了,在離開前還是拍了一些照片作為紀念!之前在台灣還沒出發現有先用google的街景查過我的寄宿家庭(請參考倒數15天!!),這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外觀照片,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整條街的房子都是這種風格,應該是說倫敦的透天厝就是這種風格,看多就覺得都一樣了也不驚奇了。

IMG_1288 1  

房子裡面呢,這是一進來就看到的樓梯,

IMG_1265    

樓梯轉角擺滿他們家人的照片,他們是菲律賓人整個有點讓我失望因為不是想像中的英國人,他們有一個很跩的19歲女兒和一個每天都在哭的3歲兒子

IMG_1275  

 想不到國外也有這種做作的藝術照

IMG_1269    

一樓走到底就是他們的廚房,開放式的所以每次他們在炸薯條時我在二樓都會聞到味道。IMG_1268    

客廳,這個家每個房間都有窗戶,採光都很好,這點真的很不錯。IMG_1236    

 餐廳,也很愛擺他們家人的照片

IMG_1266  

IMG_1272   

廁所1,馬桶和淋浴的地方分兩間,後來廁所還壞掉只能尿尿,大便要去外面的廁所大,整整壞了兩週不修不知道是怎樣!!

IMG_1264    

 廁所2,只能洗十分鐘的廁所 (詳情請見討厭倫敦的九個理由),而且洗澡時規定窗戶不能關,晚上冷風吹進來真的是冷報了

IMG_1263  

 主臥室,趁他們不在家偷拍的,哈。

IMG_1276  

我的房間(只能住三個星期),其實是他們大女兒的房間,只是現在變成我住而大女兒睡餐廳。因為這個寄宿家庭除了我之外同時還接待了另一個俄羅斯女孩(我想可能是寄宿家庭硬要賺錢硬塞兩個學生),但是他們只有一間房間是給學生住的,俄羅斯女孩比較早到所以她住近那個小房間,我比較晚到所以變成我住寄宿家庭大女兒的房間,整個就是賺到了。因為那個俄羅斯女孩住的小房間超級小!!但home ma也用很雞歪的口吻說等俄羅斯女孩搬走後我就要搬到那個小房間,因為我現在的房間屬於她女兒的,我心想那是你們硬要賺錢硬塞了兩個學生的,關我屁事。

IMG_1347  IMG_1350  

因為是他們女兒的房間,所以還滿大的,有一個簡單的洗手台方便刷牙洗臉。整個房間採用粉紅色系,但其實跟她女兒整個人其實很不搭!她女兒感覺會抽大麻的,有一次我無預警的提早回家看到一個黑人從家裏走出來,想說不會吧家裏遭小偷了,我立刻拿鑰匙開門,結果看到大女兒只穿內衣在玄關……

IMG_1348

從二樓看出去很不錯,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小庭園~P1230440  

最後一週我搬到給學生住的小房間,真的很爛!差很多!!沒桌子很難寫字唸書打電腦,窗簾還給我用便宜貨,遮光性很差每天我都被太陽亮醒!!地毯很少在清理整個很髒,我只能說我真幸運只在這個小房間住一個星期。後來我發現他們每天都會進來我的房間,他們也不是進來打掃房間我真不知道他們進來幹麼,說實在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我在房間都會晾內衣褲。IMG_1696  

整體來說這個寄宿家庭很乾淨,而且兩夫妻假日都在搞他們的庭園,整個房子說實在很不錯。但其實住的很不自在,因為他們是一家人感覺自己真的就是個外人,而且他們定了很多規矩,所以我個人給之後想要來英國住寄宿家庭的學生一些建議,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個『成人』不是高中生或大學生的話,住個1~2週有個經驗就夠了,也不要期望太高不然你會很失望,和學校同學聊天後才知道,大部分英國的寄宿家庭很難遇到當地英國人,很多是中東人或是亞洲人。(我沒有種族歧視喔!只是這些寄宿家庭沒有想像中的親切及美好)對他們而言,他們只是想要賺錢而已。

 

所以~再撐個兩天!我終於可以搬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