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096  

New Malden是我在倫敦的第二個家,在倫敦西南四區基本上離市中心有點遠,但因為離我念的語言學校很近而且很多同學都住在這邊,所以對我來說其實很不錯,這個房子是在網路上(spareroom)找到的,當初覺得一個月450鎊很便宜,因為之前的寄宿家庭一個月要480鎊,但其實後來才知道我被坑了。 但整體而言除了屋主很賤這件事情之外,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區域,不知不覺也在這個地方住了兩個月。

這是第二個家的街景,英國的房子其實看起來都很美,每一條都像哈利波特的水蠟樹街,

P1290256   

房子外觀,好喜歡這扇紅色的門

P1290288   

一進來就看到樓梯,屋主很喜歡在這個角落曬他的衣服們,

P1290100   

右邊就是客廳,屋主也和我們住在一起,是個韓國女人,之前嫁了日本人後來老公過世又再嫁給英國人,所以現在住在英國,因為她是韓國人所以客廳的電視是samgaung………

P1290111   

餐廳跟假壁爐

P1290116  

廚房,有面落地窗採光好感覺整個就很乾淨

P1290118  

屋主是個貴婦,有自己一台跑車,每天上健身房一週打網球打三次,然後沒事就是在她的廚房搞東搞西,但她煮飯真的很好吃,她會韓式、日式、跟一點義式料理,這就是我搬進來第一天的晚餐,當下覺得天阿!我來到天堂了!!一開始還覺得很開心,但其實後來屋主就慢慢原形畢露!!!果然!!韓國人牽到英國還是韓國人!!!!!!!!!!!!!!

IMG_1776  

廁所一角,因為屋主都會打掃所以很乾淨,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現在想到都很後悔當初沒有在那邊泡一下澡!!

P1290105   

這是我的房間!有時真懷疑屋主的品味,衣櫃上的假人頭擺式跟小熊真的是很不搭嘎,有時半夜都會被那個假人頭嚇到!

P1290208

這是一個雙人房,放了兩張雙人床,兩張床中間屋主搞了一個床墊隔在中間,自以為是屏風

P1290216

房間裡面有一個餐桌還有一個書桌,第一個月我一個人住真得還滿爽的,但第二個月屋主硬塞了個黑人室友給我!!這也是其中一個不爽屋主的原因!!

P1290213 

衣櫃外就是全身鏡這一點真的很不錯,但我只能用其中兩格,不過也很夠我用了。

P1290209

除了韓國屋主之外,還有兩個韓國女生,跟一個日本女生,後來多了一個肯亞的黑人室友,加上我,一屋子都是女生其實還算不錯,但是屋主的英國老公沒有跟她一起住…………所以我想我是住在金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