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哈尼碰面之前,我們靠email聯絡了一陣子,當時我的印象是這個人也太有自信了吧!!因為他的信內容寫著他有兩個博士學位,寫了四篇論文(還是更多?我忘了)還給我附上論文網址,有沒有這麼臭屁是希望我點進去看然後按讚嗎!!!然後強調自己是UCL畢業,這是什麼學校?我沒聽過!!(後來我才從英國的朋友口中得知,那是僅次於劍橋和牛津的大學)最扯的是他還給我他的個人CV,也就是個人履歷,當然我沒有下載來看,第一直覺,這個人應該是非常自大的人!

後來我們交換what’s app,開始要約見面上課的時間,約了兩次都晃點我,一次是他爸爸的生日,另一次我忘了是什麼原因,反正一直沒約成,跟第一次要碰面的人改時間我是覺得有點奇怪跟沒禮貌,不禁想說:恩!自大又自我主義。

最後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無印良品的櫃台,當時他來店裡買筆,剛好是我結帳,那時候我也沒認出他來,他也沒認出我來,我想是網路照片騙很大吧!哈哈哈哈!!巧的是我的同事那時候剛好叫了我的名字,於是他問說:are you Bethy??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碰面,我還來不及補粉!!真是糗!!!

 

因此我們約了上課的時間,第一次上課聊了很多,他問我是念那個高中,我心想,最好是你有熟到知道台灣的高中有哪些啦,我講了你也不知道呀,他說他有很多台灣朋友,所以他略知一二。

於是我說了我是念景美女中的, 果然,他一臉就是沒聽過的樣子!!(可惡!雖然現在不知道排名排到哪去了,但老一輩的人或是圈外人還是會誤以為是個人才輩出,美女又多的明星高中!哈哈哈),但最可惡的不是他沒聽過,而是他後來補了這一句話:oh! because all of my friends in Taiwan they are the same school so i think maybe you are the same as well.  

我問他:which school ?

他說:taipei first girl school!(就是北一女啦)

我:.............................(OS:靠!老娘我是 taipei third girl school啦! 不行嗎!!)

那天,我覺得他真的是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有點友善有點風趣有點自大有點白目。

 

緣份有時候就是這麼有趣,你預想的往往和後來的發展完全變調,

螢幕快照 2013-06-26 下午1.16.06

如果我沒有持續和他上英文課的話,或許我現在就已經義無反顧的買好回台灣的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