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965

健力士啤酒(Guinness),台灣的bar也有guinness,我之前不知道這個品牌,在倫敦時有個同事很喜歡喝guinness的啤酒,在他們強力推薦下我也試過幾次,guinness是黑麥啤酒,很多女生不喜歡黑麥啤酒。倫敦的朋友說愛爾蘭 only Guinness, nothing special,講得一副相當無聊的樣子,但是從愛丁堡飛都柏林只要23鎊!回程飛回倫敦的stanted airport也只要22.99歐,折合台幣來回才2300左右,這麼便宜的機票不去看看有點可惜,所以還是決定去看看愛爾蘭~

guinness可以說是愛爾蘭之光了!到處可以看到guinness的影子,

P1400096

牆壁有guinness的塗鴉,因為是黑麥啤酒所以是黑色的,搞笑的AYUMI:歐一西~~

P1390989

guinness的巧克力

P1400010

guinness的洋芋片

P1400004

不敢喝啤酒的人可以試試他的零嘴,吃起來其實就是很鹹的洋芋片,沒什麼特別的酒精口感,不過這些guinness零食我只有在愛爾蘭才有看到,雖然不便宜但是可以嘗鮮看看。

P1400005

紀念品店也有很多guinness的東西,質感都相當不錯。

P1390966

重頭戲就是在都柏林裡有guinness的製酒廠,裡面可以參觀,成人票價16.5歐,好像有附guinness啤酒,對於參觀酒廠這行程我是沒什麼興趣,但是有很多觀光客進去,感覺是都柏林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了!!(點我酒廠門票預訂)

P1400099

製酒廠離主要市區有點小遠,不過沿路指標相當多,

P1400095

P1400093

門口停很多旅遊團的巴士,沒進去也要在門口拍一下,

CIMG7194

guinness的logo是一個豎琴,犀鳥也滿常見到的。

P1400097

愛爾蘭人常和嗜酒連上等號(但我覺得英國人也很常在路上見到爛酒鬼),他們有引以為傲的guinness啤酒,還有一區temple bar,

P1390942

這裡很多家酒吧,很像倫敦的soho區,越晚越熱鬧,

 P1390941

酒吧的裝潢也是爭奇鬥艷,花花草草一堆

P1390962

這一家名為temple bar的bar是這區歷史最久的bar

 P1390975  

每一家bar的生意都很好,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bar會有駐唱歌手!!很像台灣的民歌西餐廳!!

P1390943

反正都柏林沒什麼夜景可以看,推薦大家晚上可以來這區隨意選一家喜歡的bar,聽愛爾蘭民謠,喝現釀的guinness。

P1390980

阿悠美的日本朋友推薦我們一家bar,他說裡面有人唱歌也有賣正餐食物,氣氛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就慕名前來晚餐!!

P1400115

就是這一家「O’Neill’s Bar & Restaurant」(地址:Suffolk street, dublin 2)。這家bar的外觀很漂亮,我很喜歡,有點倫敦酒吧的感覺。

P1400165

講到愛爾蘭第一個在你腦中浮現的是什麼?屁濕個人是「愛爾蘭燉肉」,所以來到這裡我第一個想點的餐點當然就是愛爾蘭燉肉呀!!但是在我點餐時我才發現,原來愛爾蘭燉肉是羊肉!!噁!!我不吃羊肉呀!!太傷心了~~我怎麼印象中我在台灣吃得愛爾蘭燉肉是豬肉!!!總之我改點了愛爾蘭牛肉燉肉和一杯guinness。我同事跟我說在都柏林的guinness比倫敦的好喝,我想大概是因為是直接從剛剛那個釀酒廠出來的所以比較新鮮吧!我是喝不太出來差異,對我來說酒精都好像呀!!不過上面的白色泡沫真的很綿密!!很像細緻的奶泡。

P1400173

來看看我的愛爾蘭牛肉燉肉

P1400170

厚!是不是完全沒有擺盤技巧可言!!搞得很像是噴,跟我想像中真是差太多了,我想燉肉大概是燉到化開了融入醬汁裡了,沒看到幾塊肉~只看到一堆蔬菜,而且這些菜吃起來還刮到不行!!

食物很難吃但這家bar內部挺漂亮的

P1400166 

P1400169

吧台前方的酒種類真的很多

P1400185

熟食區,剛剛那個難吃的燉肉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P1400184

到晚上七點左右,就有兩個歌手出現了

P1400177

這家bar一切都很不錯,除了點到難吃的牛肉燉肉之外,店內裝潢、氣氛一切都很好。大家來這裡喝酒吃炸薯條感受一下氣氛就好~

  ***************************************************************************************

愛爾蘭相關文章

都伯林。三一學院+聖派屈克教堂+基督教堂+都柏林城堡
都伯林23事
都柏林住宿
愛爾蘭人的自豪-健力士GUINNESS    (點我酒廠門票預定)

點我都柏林近郊旅遊團資訊
點我都柏林市區票券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