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806029-971408314_n-01  

嘿嘿, 星期五終於把國際駕照辦好了!雖然我在台灣從來沒上過路!油門跟煞車都有點搞混了,哈哈哈~~沒關係啦!!反正英國是右駕,這樣我就不會有不習慣的問題了!!!對吧!!

 

辦駕照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星期四晚上睡前我把大頭照及證件影本都放進包包裡準備明天辦駕照用,但在監理所時翻遍了包包跟皮夾就是找不到,可惡!!!總不能空手而回吧!只好求助於監理站的快照機器,就是那種一次150元,拍出來很嚇人的那種快照機器。

這種快照機器只有兩次拍攝的機會,也太爛了吧!!西門町的拍貼機至少都有三次機會,而且還可以美白修片!!!唉!我還是得被迫接受, 拍照前我還特地先去廁所補了個大濃妝,但是第一次拍攝出來的照片還是醜翻了,這樣我怎麼靠國際駕照的照片把到英倫男孩呢!!!!可惡我要好好把握最後一次拍攝機會!!!

 

這時候突然靈光一現,我該不會把大頭照放在包包的暗袋裡吧!一翻,果然!我真的放在暗袋裡,心想:太好了,我不用用這個醜照了!當下立刻按退幣鈕,但是竟然退不出錢來!!不禁又OS:靠!不會吧!我要白白浪費150元拍這醜照嗎!!這麼醜以後我也不會拿出去用!!怎麼辦怎麼辦!!最後在機器倒數十秒下,我做了一個決定!

照片的結果如下,

1338806029-971408314_n-02    

哈哈哈哈,反正都不會用了,不如拍一張鬼臉照做個紀念,這就是我的150元大頭照~


最後來點有用的資訊吧~

辦理國際駕照時要攜帶兩張兩吋的大頭照,雙證件,台灣駕照,250元現金~於各縣市監理站辦理,現場取件很快五分鐘就搞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