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8 

人生有幾個生日是重要的? 18歲、20歲、30歲............. 

我的18歲在高三那年,大家讀書之餘還有pizza啪。

我的20歲在貼心的酒肉室友們還送我在當年相當實用又火紅的光碟燒錄機!解救我不少作業

在台灣我也不是特別一定要過生日的人,因為知道自己有朋友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其實就滿高興的,不一定要有多特別或多驚喜的生日啪,(有的話當然也不排斥哈哈哈),但今年在倫敦實在很不想面對生日這件事情,因為在這邊沒有什麼朋友,九月剛好又是情緒最低落時,所以收到台灣朋友的祝福更是令人想念台灣,所以我本來打算在倫敦就默默的躲在家裏。


但還是有些令人相當驚喜的意外。

 

我想我從來沒有在生日那天驚喜又感動落淚吧!沒想到我在倫敦卻可以看到生日蛋糕後感動到哭,覺得自己真的是傻了。這個是在倫敦超市買的生日蛋糕,其貌不揚外加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窮酸的生日蛋糕了吧!但我卻吃到落淚!!!!當下我終於懂了:為何吃到黯然銷魂飯會落淚了

IMG_2481    

非常感謝姥姥和倫敦的Iren,你們的蛋糕及卡片真的讓我有驚喜到!!在倫敦這冷漠的城市有你們互相扶持照顧,我很開心!


劉懿潔,雖然我愛說你腳臭,又愛虧你和你的男性俘虜們,去唱歌一定要叫你唱逼逼逼和鍊舞功,去夜店也要看你不自覺的火辣跳舞,但你真是我們裡面的寶啊~~沒你的場合我不知道什麼叫HIGH!你是我的紅牌小姐阿(之一,哈哈),你的神秘嘉賓和餐廳,是我在倫敦吃過最好的餐廳,很謝謝你在遙遠的新加坡還替我安排,(如果神秘嘉賓是個帥哥我會更高興,哈哈哈)

IMG_2512 

還有其他台灣的好友們,即時沒有臉書的提醒你們還是記得我生日,很謝謝你們,有祝福的有打賞哈哈,等我回去有紀念品,沒記得的沒打賞哼哼!


人在異地很容易被小事而深深感動且心存感激,朋友一句鼓勵的屁話都會讓人很感動。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