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就決定獻給我最近的新寵兒~oohlala~~

 

礙於愛國情操!我個人是不太買韓國商品的!!可是可是!最近韓國的創意商品和衣服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很。好。看!!

 

唉!

 

最後我還是愛上”嗚啦拉”了(默念:我愛台灣我愛台灣 我愛台灣我愛台灣……)

 

他詭異怪怪的風格真的是相當對我的味!!! 

 

這是我這次買的六樣商品,四本筆記本一張卡片一本便條紙! 

 

ohlala-1-02  

 

你看!這亮橘色的設計實在很難不讓人一眼注意到它! 封面和背面都一樣,就是一堆戴小尖帽的一度讚小人排列成。ohlala-1-01  

 

重點是前面還很假掰的做了一個假的貼紙,還故意貼歪歪的呢!!真是相當幽默的設計~我喜翻~

 

ohlala-1-03  

 

打開後,封面裡和封底裡都是千鳥紋圖樣喔,我個人就是相當care這種小細節的設計感,封面的紙都還滿厚的,雖然我每天上班都在發稿印刷,但我還是很遜用手也摸不出來這有幾磅啦!不過有厚摸起來的質感也相當好!

 

ohlala-1-05  

 

內頁畫的線條是螢光橘!螢光橘!!!這就是所謂的特別色印刷嗎!!!

 

唉!杯西上班的公司久久一次才會發到特別色的文宣印刷,那顏色的漂亮度真的不是一般四色印刷比得上的!

 

ohlala-1-04  

 

嘿嘿~今天上公司的英文課立刻就拿出來用!!可愛又詭異的筆記本真是令人上課精神振奮呀!!!

 

ps:杯西的手寫字很醜,請大家自動略過

 

第二本!還是橘色的筆記本!!整個重了橘色的毒,先來張正面及背面照吧!

 

ohlala-2-06  ohlala-2-07   

 

第一眼看到封面這個露出腋毛的怪怪男,他就像百萬小學堂裡的小屁孩一樣,在對我說『買我買我~』,我怎麼能不帶你回家呢!!

 

ohlala-2-10   

 

它封面和背面每個插圖都沒有什麼關連性,但看看那紅唇牙套還有三八痣的奶茶杯圖案, 就是很有oohlala自己的特色!

 

ohlala-2-08   

 

來瞧瞧內頁,封面裡和封底裡都是亮黃色的圖案組成,雖然很簡單的設計,因為一般的筆記本大部分都是留白,所以看到內頁有額外圖樣的筆記本就會讓人特別開心!

 

ohlala-2-09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這個封面有多厚,它是硬殼的!!而且裡面的紙也很多張,整個就是CP值很高!我個人滿喜歡硬殼封面,不過比較重就是了。

 

少年少女地球防衛隊!!難得看到中文字出現,先來張正反面照吧!!

 

ohlala-1-14ohlala-1-13  

 

看看這前後的設計是不是相當有故事性!!但我跟你說真正厲害的是在裡面

 

我就是那種很無聊會一個小圖一個小圖慢慢看的人,看這些小細節就會自己想像這個設計師的興趣!他一定跟我一樣愛看電影!!因為他畫了ET和小男孩用手指溝通的橋段,哈哈,就會覺得自己懂設計師鋪的梗!!

 

ohlala-1-15   

 

來囉!這本精華的是內頁的便條紙設計,是不是就是漫畫來著!!很想把裡面的對話框都填滿字!! 想到辦公桌的代辦事項是這些可愛的便條紙頓時工作都來勁兒了呢!

 

ohlala-1-11

 

 嘿嘿一樣來張局部特寫照!對話況是杯西自己亂加的,大家笑笑就好~

 

ohlala-1-12  

 

唉~我累了,拍照還要剪裁還要寫文章,部落客還真是不好當,雖然照片拍的鳥鳥的但也真的是好累呀!!

 

剩下的就下回分解啦~~請見我愛嗚啦啦-下http://bethy.pixnet.net/blog/post/30854900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