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有快一百個人看過!真的是相當高興!!雖然裡面可能很多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捧場的,哈哈,但還是很開心~~~

 

人,真的是很需要被鼓勵!

 

尤其是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很容易怠惰的人,真的很需要被周遭的朋友不停的PUSH和鼓勵才有辦法持之以恆!!希望當我在遙遠的英國也可以好好經營我的英倫漫遊部落格!!

為了要『永續』經營這個部落格,V公司前同事們開始為了部落格的名稱開始給了一些不知道是發自內心的建議還是等著看笑話的提議,

1.杯西

英文名字Bethy的中譯,好歹也陪我十來年了。

2.ps.Bethy

ps是本名羅馬拼音的縮寫,再套上個Bethy,感覺就像是『ps:我很好』之類的,和誰通信對話似的,很有故事性,又是英文整個就是全球佈局國際化經營呀!!

3.屁濕

前同事-瑞雞:『和中文名字超像,音又像PS, 好記又有趣,不輸給花猴!一定會大紅大紫!!!』

最後,『屁濕』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人家花猴好歹也有個『花』字,感覺就夢幻多了,屁濕感覺很髒又是個怪咖啦!在半哄半騙的狀態下我也妥協了,嘿嘿大不了以後再換!

 

 

我是屁濕,但我不需要包尿布,歡迎以後常來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