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也一週了,終於可以利用一點閒暇時間把之前的文章統統一次補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轉機,一共要轉兩次飛機,先在泰國曼谷轉,再到阿布達比轉(沒錯就是慾望城市2的拍攝場景阿布達比)。兩個都是我沒去過的國家,在曼谷要等兩小時,阿布達比聽說機場很漂亮也很大所以我選等六個小時可以讓我好好逛逛,我想之後再來阿佈達比的機率也不高。

好死不死華航竟然給我誤點,到曼谷轉機的時間只剩一個半小時, 因為還要重新再劃位,加上對曼谷機場不熟整個相當沒安全感,讓我緊張到想尿尿,我可不要因為搭不上飛機,結果又回台灣多糗阿!!這時後真的要謝謝對岸426們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曼谷機場除了泰文及英文外還有簡體中文,對趕時間的我來說看到真是相當感人。

曼谷的轉機登記點有兩個-W1、W2,依航班不同做區分,我立刻到W1轉機登記點只有一個服務員,立刻拿出我的護照要劃位,那個小姐(我懷疑他變性!)雞哩括啦講了一堆,我猜他的意思就是『我很忙,沒空替你劃位,那也不是我的工作,請你找服務台』。人就立刻跑走,靠!態度之差,你們轉機點沒人我找鬼劃位阿!可惡!沒時間跟你廢話立刻跑到另一個W2劃位點,這裡的小姐態度好多了,但他說我必須要去剛剛那個W1登記才行,nobody there la!!!!!怒!!

但他就是硬要我去W1,我只好再去一次,這次有人了,媽的咧剛剛是去拉屎嗎!!??也不會放個牌子在桌上是哪招,結果他一邊登記一邊問了我一些問題,我聽的好吃力,隨便亂回答了兩題,最後他說什麼  『巴啦哇拐倚一拐一拐』,天阿!!什麼東西我整個聽不懂,你到底要我給你什麼東西!!!!什麼china air line??packing???到底是要什麼!!!!!!!!

我只剩半小時了不要再雞歪我了快點讓我走!!!!!那個人妖二號一樣死不放我走,還一臉雞歪的說『do u understand ????』,英文不好就不能自己旅行喔!死人妖你到底想怎樣,在櫃台僵持了半天,我想後面的人等的不耐煩了,就比手畫腳的跟我說那個死人妖要看什麼東西,結果他是要看登記證boarding card,

那剛剛死人妖二號到底是在講什麼屁啦!唉總算放過我了,立刻百米開始奔跑。唯一的結論:英文不好就不能一個人出國喔,奇怪耶你死人妖,

這時候我多希望對岸的26(當下覺得他們和藹多了所以不加4,哈哈)快點強大起來和強國抗衡,這樣以後國際語言就不會是他媽的英文了,而是中文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