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634

很多人說炸魚薯條(fish&chip)是英國必吃的經典食物, 算算我在英國一共吃了五家不同餐廳的炸魚薯條,布萊頓海邊吃了一次、worthy海邊吃了兩次、倫敦郊區new malden一次、倫敦柯芬園一次。今天我是要介紹柯芬園附近這一家,這是和朋友上網找的,這一家網友"號稱"全倫敦最好吃的炸魚薯條,但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The Rock & Sole Plaice

地址:47 Endell street Covent Garden

IMG_1641

這家在柯芬園附近,是間百年老店,招牌和門面看起來挺有意思的,

IMG_1640

外面還有位置可以坐。歪果忍都喜歡坐外面。我們身為台灣人當然還是愛坐裡面阿!!加上外面冷風直吹!也不想要那麼假掰學歪果忍了!

IMG_1642

吧台,可以看到菜單,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P1240632

這是他的菜單,炸魚也很多種魚,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魚類,最多人點的通常都是鱈魚cod。

P1240628

桌上的沾醬,英國忍吃炸魚薯條通常是加醋和鹽

P1240630

這就是我點的鱈魚,上面那個炸得很像甜不辣的是薯條。這個「號稱全倫敦最好吃的炸魚薯條」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薯條炸得很老,鱈魚雖然很大塊但吃起來也沒有魚本身的鮮美味道,而且我覺得有點太油,鱈魚乖乖清蒸不是比較好吃嗎!??我個人覺得台灣的海鮮店的魚貨還是比較好吃。

P1240634

後來回家跟home爸聊天提到我今天去吃了炸魚薯條,home爸說,好吃的炸魚薯條要去海邊吃才會新鮮市區的都不新鮮,而且本地人其實也不太吃炸魚薯條。綜合我吃了五家炸魚薯條的經驗,我覺得最好吃的是worthy那一家,(請見worthing。陽光礫灘但是怎麼沒有天體營!!)但是要吃魚的話,我想在海島台灣還是首選!!

 

CANTEEN

地址:2 Crispin Place Spitalfields London E1 6DW

P1380426

這一家是英國朋友推薦的,他推薦的原因是價格不算貴、地點好用餐環境佳、食材都是英國的、餐點也是英國的傳統食物(我腦海中唯一英國的傳統食物不就是炸魚薯條?)。聽起來好像很不錯,所以我們就來這裡吃英式早餐。店面的採光相當明亮,在這邊悠閒吃早餐感覺可以迎接活力的一天!早餐系列的價格還算可以,不至於貴的太誇張

P1380409

我點的英式早餐,8.5鎊。

P1380407  

英國朋友點的餐,看起來好好吃!!

P1380408

切開之後裡面的蛋黃顏色很漂亮很新鮮的感覺!!CANTEEN的菜單裡面還註明了他們的蛋只選用free range的蛋。free range的意思就不是被關起來的雞,是可以自由在外面奔跑的雞下的蛋,台灣應該稱做土雞

P1380414

因為剛好當天是英國朋友生日,店員很貼心還送了小蛋糕。

P1380404

倫敦有三家分店,一家在Canary Wharf那邊(地址 Park Pavilion- 40 Canada Square London E14 5FW),那邊是新興的商業區,遊客比較少去到那邊,另外兩家一家在Spitalfields附近(地址:2 Crispin Place Spitalfields London E1 6DW),吃完早餐還可以去逛個 Spitalfields市集,另一家在滑鐵盧車站(waterloo station)附近(地址:Royal Festival Hall - Belvedere Road London SE1 8XX)

 

 

CICCHETTI

地址:215 piccadilly

IMG_3183

這家是義大利餐廳,就在皮卡的裡圓環(piccadilly circus)那邊,是朋友來倫敦蜜月旅行時和他們一起去吃的,餐廳也是他們上網找的。

IMG_3182

整餐廳非常漂亮,我在英國外食的餐廳通常都是走便宜好吃沒裝潢路線,這一家可以排進我在英國外食的高檔餐廳前三名了,果然蜜月旅行的人預算都是無上限呀!!

IMG_3181

我們三女一男點了兩份pizza都是7.95鎊

IMG_3189

IMG_3190

一份義大利麵8.95鎊

IMG_3188

一份怪豆子3.20鎊,吃起來感覺也不像台灣的三色豆

IMG_3187

晚餐的重頭戲就是它了,TERRE 16.95鎊,說實在我不知道它中文叫什麼,但看起來相當豪華霸氣!

IMG_3186

加上12.5%服務費,最後50.63鎊收工!!只能說我們點的相當含蓄了,我想男生應該是沒有吃飽,後來我們還跑去麥當勞買吃的。

 

********** 英國倫敦。旅遊相關文章********** 

倫敦購物相關文章

英國必買品牌推薦(上)-流行服飾

英國必買品牌推薦(中)美妝保養+生活雜貨 

英國必買品牌推薦(下)鞋包飾品、英國茶

倫敦市區的paul smith outlet。超推!!

mm's world ~mm迷千萬不能錯過!

Hamleys。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店!!!

倫敦。COOL BRITANNIA 紀念品店

私心推薦購物點。倫敦兩大購物中心+新龐德街精品街+肯那比街潮牌街+

倫敦四間經典百貨。Harrods哈洛斯+Selfridges+Liberty+Fortnum&Mason

 

來倫敦必做1-無季節限制活動

私心推薦。來倫敦必搭的古董舊巴士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英國版的露天野台戲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只花台幣500元的經典音樂劇!!

倫敦音樂劇第二彈。歌劇魅影!!

倫敦音樂劇第三彈。媽媽咪呀! 

倫敦音樂劇第四彈。瑪迪達Matilda!!

 

來倫敦必做2-一年一次的季節活動

逍遙音樂會Proms。倫敦的夏天交響樂表演

諾丁丘嘉年華 Notting Hill Carnival,熱情多還醉漢多?

倫敦南岸夏季藝術節+夏季夜間遊行

Piccadilly Circus Circus。倫敦羽毛雪

bonfire night。11月5日煙火之夜

倫敦吹起小紅花風~

叮叮噹叮叮噹~倫敦已經敲聖誕鐘囉~ 

叮叮噹叮叮噹2。regent street 耶誕街燈

倫敦海德公園。聖誕市集winter wonderland

倫敦眼跨年。一天隔空跨兩次年!

 

倫敦景點相關文章  

倫敦南岸。牽手散步的好地方

倫敦最美妙的聲音。大笨鐘big ben

漫步泰唔士河北岸。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london tower

轉吧轉吧倫敦眼。不搭倫敦眼怎麼對得起觀光客這三個字!

倫敦。沒遊泰晤士河別說你來過倫敦

我要和禁衛兵近距離合照!!白金漢宮+禁衛旗兵團部+西敏寺

皮卡的里圓環Piccadilly Circus。遊倫敦的起點!

國王十字車站。通往霍格華茲的的9又3/4月台

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陽光、鴿子、藝術的結合 

貝克街221B號。福爾摩斯迷的朝聖地

柯芬園。充滿文化氣息的市集

諾丁丘notting hill遊記。尋找休葛蘭

肯頓市集camden town。倫敦最想一來再來的市集

紅磚巷brick lane。來東倫敦看街頭塗鴉藝術

倫敦的綠地公園。green park +regent park攝政公園+Hampton Park 漢普頓公

倫敦四大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國家藝廊+自然科學館+泰德現代美術館

格林威治Greenwich。我的右腳在東半球,左腳在西半球

溫布頓Wimbledon。網球迷的朝聖地

new malden。倫敦也有韓國城

Kingston。老倫敦

里奇蒙德Richmond。泰唔士河下游的恬靜小鎮

mayfield。我在倫敦發現薰衣草田!

去去武器走!一起回到魔法世界吧。哈利波特博物館(上)

去去武器走!一起回到魔法世界吧。哈利波特博物館(下)

Hartfield遊記。小熊維尼的故鄉

 

倫敦美食

倫敦美食。炸魚薯條+英式早餐

camden town。全倫敦最好喝的咖啡,the coffee jar~

倫敦美食。韓式料理篇

倫敦美食。日本料理篇

倫敦美食。中國料理篇

 

交通+住宿相關文章

匯集一年的倫敦交通省錢心得!!!

倫敦住宿。The Grosvenor Hotel格羅夫納飯店(4星)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