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829

連結布拉格新城區和舊城區最有名的橋就是這座查理大橋(Karlův most)

P1450680

上面有30座雕像,當然我沒一個認識,哈哈,下面都被摸的好晶亮喔!

P1450688

這座橋我想來來回回我走了六趟有吧, 清晨、傍晚、半夜,剛好我都有走到,三種時間都有不同的風貌。這是早上的查理大橋,這一頭是舊城區橋塔

P1450813

早晨的查理大橋非常的好,沒什麼人,可以慢慢享受

P1450819

這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P1450824

這一頭就是新城區了!

P1450829

走在查理大橋上看著新城區,是我覺得布拉格最特別的地方,有點像走在羅馬天使橋的感覺,但又沒那麼莊嚴,我想布拉格這比較適合和可愛來做聯想

P1450826

這些紅色小屋真的是替布拉格加了不少分,從橋上看下去的樣子,很安靜的感覺

P1450830

這是傍晚,下雨時分的查理大橋

P1450684

看到這樣的景色,讓我覺得人生好沒希望的感覺,下雨的布拉格給我感覺好灰暗喔!

P1450686

晚一點,太陽下山,有夕陽的查理大橋

P1450713

這是晚上九點多的查理大橋

P1450750

燈光打得真陰森

P1450753

來布拉格聽音樂會是我目標之一,但在市民會館(Obecní dům)我沒有買到票,失望的走往查理大橋的路上,就被一個人拉住兜售音樂會的票,他說表演的地方就在後方的舊皇宮,說這個舊皇宮多漂亮歷史有多悠久,某某電影在裡面取景,光是入場費就要多少多少查克(捷克幣),然後又給我看他們的DM,上面印製著裡面皇宮天花板,他又舌燦蓮花的說這個天花板有多厲害。

P1450781

我想我大概當時腦波很弱,不然就是我想聽音樂會的慾望太強烈了,他那些屁話我竟然相信了,不過還好我狠狠殺了門票的價格,我從800查克殺到300查克!!!當下覺得自己真是賺到了,殊不之一進去之後徹底傻眼,這根本就是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哪是什麼皇宮啊!

P1450746

這是「表演廳」,根本就是個鬼屋來著!!

P1450733

裡面超暗的,沒有燈只有前方有一盞微微的燈管,像是停電在用的那種緊急照明,很瞎的是裡面也坐滿了像我這種無知的觀光客。

P1450731

而我坐的椅子竟然就是中國七大武器之首,好摺凳~來著,有沒有這麼隨便的音樂會啊!!表演廳」上面,這就是他說很厲害天花板的!

P1450735

聽音樂會的心情徹底跌到谷底!!!!!!!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啊!!!

聽完之後,就四處走走看看布拉格的夜景,

P1450755

這棟建築物叫做跳舞中的情侶檔,是西班牙朋友推薦要來的,右邊是男的左邊是女的,好怪建築設計 

P1460164

 在橋上看到捷克版本的到此一遊~歪國人也不是真的比較有品好嗎!!

P1460152

***********************************************************************************

捷克旅遊相關文章

捷克三天兩夜行程篇

克魯姆洛夫CK小鎮。日本妹口中的『ki咧~』小鎮 (CK小鎮一日旅遊團點我)

克魯姆洛夫CK小鎮。從布拉格前往CK小鎮的交通方法 

布拉格。查理大橋+夜晚的布拉格
布拉格。新城舊城一日遊
捷克食記。不停踩到地雷
布拉格。青年旅社超~~~推薦

點我布拉格近郊旅遊圖資訊

點我布拉格市區各式票券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