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727

在西班牙一共九天,但在馬德里的六天都跟著西班牙朋友走, 觀光景點也只有去太陽門和市政廳廣場,只有一天繞去Consuegra看風車,toledo(多雷多)逛古城,酒吧和購物中心倒是去了不少,所以在馬德里實在沒有什麼行程可以寫,所以行程篇只有巴塞隆納的三天。

 

6/3 第一天 

12:00 從馬德里機場搭乘西班牙國內廉價航空 (票價:48.99歐)

→(機場巴士)從巴塞隆納機場搭乘機場巴士到加特羅尼亞廣場( Catalunya)下車

→(走路)到住宿的地方check in

→(走路)蘭布藍大道(Rambla)閒逛

(走路)哥倫布的紀念塔(monument a Colom)點我登塔門票預定

→(走路)巴塞隆納碼頭

→(走路)蘭布藍大道(Rambla)吃海鮮燉飯

P1360797  

note:從巴塞隆納機場到市區只有機場巴士沒有地鐵,但機場巴士非常方便,很多觀光客搭,大約十分鐘就有一班車,來回票價10.2歐

note:加特羅尼亞廣場走到巴塞隆納碼頭的距離不算近,可以坐地鐵只要兩站,但是因為沿途可以逛得店家很多,所以建議大家慢慢走可以邊看看巴塞隆納這個城市

 

6/4第二天

(搭地鐵)奎爾公園(Parque Guell)點我門票預定

→(走路)文森之家(只看外觀沒有進去)

→(搭地鐵)聖保醫院 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Sant Pau(只看外觀沒有進去)

→(走路)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只看外觀沒有進去)

→(搭地鐵)米拉之家 casa Mila  點我門票預定

→(走路)巴特猶之家 casa Batllo(只看外觀沒有進去) 點我門票預定

→(走路)casa Amatller(只看外觀沒有進去),旁邊有LOEWE的店

P1370411  

note:很多建築物我都只有參觀外觀,因為每一個博物館都參觀都買門票的話實在有點貴!所以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博物館買門票參觀就好。反之,如果藝術咖想要參觀很多博物館的話,建議可以參考聯合套票,這樣會比較划算(套票點我

note:建議大家聖家堂要麼就前一天網路先訂票,或是就是一大早就先去,不然現場真的會排很久,因為我下午才到聖家堂現場非常多人在排隊買門票,整整繞了聖家堂一圈,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就放棄隔天開門前又來一次,那時候就沒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聖家堂門票預定點我

 

 

6/5 第三天

(搭地鐵)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聖家堂門票預定點我

→(搭地鐵)畢卡索美術館  (門票預定點我

→(走路)皇家廣場 Placa Reial

→(走路)奎爾宮 palau Guell

→(走路)米羅大師的馬賽克地面裝置藝術(Mosaico de Miro)

→(走路)Boqueria 市場 ( Mercat de la Boqueria

→(走路)建築師會館的壁畫

→(走路)巴塞隆納皇家美術館(Museo Real Circulo Artistico Artistico Barcelona )

→(走路)四隻貓咖啡廳(4 cats)

→(走路)加特羅尼亞音樂廳 (Palau de la Musica Catalana)

→(走路)加特隆尼亞廣場

→(機場巴士)巴塞隆納機場

P1370936

note:建議大家地鐵券的話買T10(9.8歐)就好了,T10就是可以用十次的地鐵券,因為很多景點用走的就會到,其實不需要一直坐地鐵,但如果只單買一張一次券要2歐,所以怎麼算都是買T10(9.8歐)比較划算。T10有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兩個人以上共用,也就是如果你們是兩個人的話,買一張T10就好了,第一位進站刷完在拿給第二位刷就好了,票期我印象中六個月內都可以使用,像我一個人的話一張T10根本用不完,所以我後來回倫敦就送給要來巴塞隆納的朋友了。如果是要跑很多點或是待的時間比較長,建議也可以看一些巴塞隆納的交通套票,挑一個適合自己行程的(交通套票點我

P1360803 

 

最後附上地鐵及景點參考圖

11-01      

 

 

*******西班牙旅遊相關文章*******

 

●巴塞隆納。三天兩夜行程篇
●巴塞隆納。跟著高第走,充滿建築學的一日
●巴塞隆納。市區閒晃一日遊
●巴塞隆納。異想天開的奎爾公園(Parque Guell)
●巴塞隆納。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持續前進的夢想
●巴塞隆納。跟著西班牙藝術家的一天
●巴塞隆納。蘭布藍大道+哥倫布塔+碼頭
●馬德里。sol 太陽門+ mayor市政廳廣場+san miguel聖米歇爾市場
●馬德里。retiro 雷提洛公園
●多雷多Toledo。繞來繞去的迷宮古城
●Consuegra。白色風車村
●西班牙人口中的西班牙 
●美食篇。西班牙不只有海鮮燉飯!
●私人住宅還是五顆星飯店??
●第一次參加西班牙的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