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190

 

來歐洲之前我從來沒有住過青年旅社,第一次要住時還有點排斥,但後來為了省錢且交通上也比較方便,幾乎這一整年去歐洲玩都是住青年旅社,我覺得布拉格這個青年旅社是我這一年住過最好的!!!!

 

P1460282

 

位置在舊城區上,離地鐵站走路三分鐘就會到,是一家感覺相當年輕又活力的青年旅社,走道跟樓梯間都貼滿了一些青年旅社的活動照片,佈告欄上會寫著每天晚上的活動,例如雞尾酒之夜什麼的,大家都可以參加,通常參加的都是西方人,亞洲人好像比較不喜歡參加社交活動。

 

P1460192

 

青年旅館的櫃台

 

P1460290

 

員工人都還滿不錯的,check in完之後,會帶我們進去看房間順便介紹一下環境,這是沙發區,常在歐洲的青年旅社看到懶骨頭沙發

 

P1460189

 

這間青年旅社的廚房跟用餐的地方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住過青年旅社中最好的

 

P1460286

 

很大、很乾淨,一般的廚房用具也都有

 

P1460285

 

P1460167

 

也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列印要錢就是了,不過還滿便宜的,2捷克幣而已。

 

P1460170

 

之後工作人員帶我進房間,教我如何開鎖,第一次住到這麼有禮數的青年旅館,房間鎖也是用磁卡

 

P1460183

一層就有一間廁所,我覺得還滿夠用的,不至於大排長龍

P1460171

廁所非常乾淨而且又很新,配色上又鮮艷多彩。

P1460174

 

P1460173

馬桶跟淋浴間也是分離的

P1460178

淋浴間還有小掛勾耶!! 大家可能覺得我滿足的點很低,但是等你去住過很多不方便得青年旅社之後,你就會知道這種小地方對我來說有多方便了!!!!因為要掛的東西很多又沒有架子又怕弄濕,而且貴重物品都會隨身攜帶,淋浴間沒有掛勾真的是很麻煩的!!!

P1460175

房間,我的是六人一間,床底下有一個超級大的收納櫃

P1460185

可以把行李什麼的全都放進去,但比較麻煩的是,他是掀開式的所以我要把整個大抽屜拉出來之後才能掀開,而且這個掀開的蓋子還亂重一把的,不過整體還是還算ok,畢竟他的家具都很新,而且都有附鎖,

P1460184

 

 下面這個木柵欄儲藏空間,就是提供背包客早上check out之後,寄放行李的地方! 

P1460288

 

旅館資訊

 

HOSTEL&PENSION DOWNTOWN

地址:Národní 19,  110 00 Praha 1

           如果是從機場的話,先坐119公車到"Dejvicka",在轉地鐵綠色A線到 "Mustek" 站,然後走5~10分鐘就會到

價格:我是住六人女生房350捷克幣(以1:1.4算的話,約490台幣),男女混的話只要300捷克幣

網站:http://www.hosteldowntown.cz/ 

 

推薦原因:

1.價格便宜

2.地點方便,不太需要多花交通費

3.離舊城區很近,用走的就會到,大部份的景點我都是用走的

4.旅館新又乾淨

 

每次看完自己住的地方,發現自己真是可憐,講求的就是便宜、方便跟乾淨,幾星級完全不在乎了。

 

***********************************************************************************

捷克旅遊相關文章

捷克三天兩夜行程篇

克魯姆洛夫CK小鎮。日本妹口中的『ki咧~』小鎮 (CK小鎮一日旅遊團點我)

克魯姆洛夫CK小鎮。從布拉格前往CK小鎮的交通方法 

布拉格。查理大橋+夜晚的布拉格
布拉格。新城舊城一日遊
捷克食記。不停踩到地雷
布拉格。青年旅社超~~~推薦

點我布拉格近郊旅遊圖資訊

點我布拉格市區各式票券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