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157

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旁邊就是維奇歐宮(義:Palazzo Vecchio

P1420303

P1420142

裡面也是需要門票,但可以進去裡面的小前院看看過過癮就好。

P1420175

P1420176

柱樑上的雕花都很精緻!有時候覺得歪國人也算是有心思,你看這裡,

P1420197

P1420178

剛好前院在裝修有一些鷹架,為了不讓鷹架破壞外觀,還輸出一個假的樑柱花紋把它包起來,整體上看起來還滿像的,才剛誇完歪國人的用心一轉頭,就看到這個假輸出還不忘搭配廣告..........

P1420194 

維奇歐宮裡面也有米開朗基羅的作品,不過我要推薦大家的不是這個,而是免錢的外面雕像們!!!(每次看完自己的遊記,真的覺得我有阿桑魂,什麼都推薦免費的)

P1420151

維奇歐宮外面的西紐利亞廣場,有很多雕像阿!!!可以拍到很開心!

P1420204

 我想噴水池這位應該就是海神來著!

P1420144

海神真的是雕刻界裡的重要角色,很常看到。

P1420203

有時候真不懂為何歪國人的雕像總是裸體,搭配一些奇怪猥褻的姿勢。 

最紅的就是文藝復興三傑之一的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像了!!

P1420154

翡冷翠一共有三個大衛像,要錢的在學院畫廊,免錢的在這裡!!

P1420156

還有另一個地方-米開朗基羅廣場。這尊其實不是真跡,原來的真跡大衛像是放在這裡,但因為怕被破壞所以就移到學院畫廊 (Galleria dell' Accademia)(另一個室內的美術館),而原來的位置就放上一尊複製品,讓大家拍的開心一點,如果你也不想花太多錢在美術館門票的話,可以來維奇歐宮前拍免費的大衛像,或是到另一個景色好也有免費大衛像的地方-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

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

從維奇歐宮中心那邊徒步到米開朗基羅廣場我想至少要半個小時!而且它位在小山丘上!!

P1420036

但我都會催眠兼鼓勵自己說沿路走才可以欣賞這城市的美景,這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景色跟店家還有巷內美食

P1420033

但如果在35度的豔陽下走,真的很需要水跟撐傘!!說到撐傘,在歐洲國家撐傘的話大家會一直看你!絕對不是因為你太美或太帥!!而是對他們而言撐傘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歪國人無法理解我們想要白皙肌膚的慾望!!!這就是另一個複製品大衛像啦!

P1420045

來這裡看大衛像的誘因倒是其次,真正吸引人的是這裡的景色,從這裡可以清楚的俯瞰整個翡冷翠!!看!!!(是ㄎ,要發音清楚!)照片中三個最高的建築物,從右到左是百花大教堂、大鐘樓、維奇歐宮,這都是翡冷翠的重要景點。

P1420052

很貼心旁邊還有說明牌,可以一邊對照我們看到景色

P1420063

旁邊的高級景觀露天咖啡座

P1420064

雖然這段路有點遠,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第一,米開朗基羅廣場有另一尊免費的大衛像

P1420040

第二,從米開朗基羅廣場山丘可以俯瞰整個翡冷翠,景色非常好!!還不用像教堂一樣收什麼登高費哩!!

P1420067

第三,可以沿著翡冷翠的主要河流阿諾河走,欣賞我最愛的河流小橋風光,還可以看到維奇歐橋的整體風貌。

P1420026

 

 

**********義大利相關旅遊文章**********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上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下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數間美術館,果真是文藝復興發源地美術館好多呀!!
●翡冷翠。新市場迴廊Mercato Nuovo+中央市場 Mercato Centrale
●翡冷翠。維奇歐宮(Palazzo Vecchio)+米開朗基羅廣場
●翡冷翠。維奇歐橋Ponte Vecchio+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翡冷翠。轉角的小意外
●翡冷翠。稀奇古怪的小店們~
●翡冷翠近郊。大家都想搶救比薩斜塔pisa
●翡冷翠住宿。plus hostel

 

●米蘭。大教堂Duomo
●米蘭。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史豐哲斯可城Castello 
●米蘭。最後的晚餐

 

●威尼斯。聖馬可區-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聖保羅-雷亞托橋+杜索杜羅-安康聖母教堂
●威尼斯。我也想高歌薩塔魯琪亞~~
●威尼斯。布拉諾島Burano調色盤打翻的小漁村
●威尼斯。麗都島(Lido)威尼斯影展聖地
●威尼斯。慕拉諾(Murano)玻璃島
●威尼斯住宿

 

●羅馬。圓形競技場Colosseo
●羅馬。跟著赫本走!(真實之口+西班牙廣場+許願池)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上)。萬神殿+齊吉禮拜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中)。聖彼得廣場+勝利聖母教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下)。四河噴泉+天使城
●羅馬。跟著貝尼尼的腳步逛羅馬
●羅馬。古羅馬市集Foro Romano
●梵蒂岡。聖彼得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
●梵諦岡。聖彼得廣場St.Peter's square
●羅馬。浪漫夜景
●羅馬住宿。 Alessandro Downtown

 

●義大利美食。飯後一根冰,快樂似神仙
●義大利美食。除了義大利麵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