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399

佛羅倫斯的青年旅社─PLUS,這家青年旅社從他的官網資料看起來相當不錯,而且在羅馬布拉格也都有連青年旅社,這種連鎖經營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未命名--1 

check in的櫃台

P1420562

每層樓的牆壁顏色都不一樣,顏色都很鮮艷,看著就覺得是一家很有活力的青年旅社

P1410768

粉紅色這層都是女生的房間

P1410769

P1410776

幹麼對義大利國旗比凸

P1410771

 

來看房間吧,磁卡式的門鎖

P1410823

床頭都有小燈

P1410760

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大但有點霉味的衣櫃

P1410755

入住時有點緊張,因為我定不到純女生的房間,但這家青年旅社的交通位置跟價格實在是很誘人!所以我就狠下心訂了男女混住的八人房。之前在倫敦時遇過一個韓國人房東,她一直嚇我說青年旅社有多可怕,例如睡覺時都要緊抱你的包包,旅館有多髒,更可怕的是喝醉的歪國人會在男女混住的房間上演春宮秀,搞得我入住時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想說是有多開放,讓我來瞧瞧!!但這間八人房始終也只有四個女生入住,呼~鬆了一口氣!但我想房東也講得太誇張了!!因為只有四個人入住,空的床位還很多,所以我選了一張大到像是雙人床的下舖床位。

 P1410758

牆面上還有電視,我住這麼多家青年旅社,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房間有配電視的,但是也沒有人打開來看。

 P1410761

房間內有兩間廁所,一個是淋浴的,一個是上廁所的,非常好!這樣洗澡時就可以慢慢撮了!不怕有人要上廁所。

P1410752

這家青年旅館我覺得相當的洋派,入住的幾乎都是西方人,我住的三天都沒看到亞洲人。而且PLUS保有很多外國人生活的特色,除了有交誼廳和酒吧之外,

P1410773

還有露天陽台跟躺椅,有很多人躺在這邊曬太陽,這間是我看過公共設施最舒適的青年旅社了。

P1410772

亞洲人不愛上太陽阿,不用擔心!!一 樓也有我們亞洲人最愛的電腦!!!!!!!!!!不上一下臉書整天渾身不對勁!!!這裡的電腦室提供免費上網,最棒的是列印東西竟然不收費!我立刻在這裡印了機票跟車票一些重要的東西。

P1420560

一樓洗衣服的地方

P1410777

check out 之後可以免費寄放行李

P1420563

價格:

交通:

整體環境:

衛生:

評價:因為我們的八人房只住了四個人,所以還滿寬敞,用廁所的時間都不會打到,我個人還算滿意的。我在佛羅倫斯的景點全都是用走的,原則上從plus到百花大教堂或是火車站20分鐘可以走到。早餐要另外付費, 最大缺點就是沒有廚房,連熱水壺跟微波爐都沒有!!

 

旅館資訊

房型:八人男女混住,含衛浴設備

價格:一晚 19.2歐,每晚多加收1歐的稅,所以我的總金額就是19.2x3+3(3晚的稅)+1.5(手續費也是訂金)=62.10歐

(義大利的住宿都要另外加稅,我住了三個地方,每個地方的加價不太一樣,住佛羅倫斯時沒有附早餐所以一晚加一歐,住威尼斯時有附早餐所以一晚要加三歐的稅,住羅馬時卻沒有加收稅,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加稅的原則是什麼)

地址:Via S Caterina D’Alessandria 15 Tuscany, Florence 50129, Italy

網址:http://www.plushostels.com/plusflorence 

螢幕快照 2013-08-16 上午11.46.24

 

 

**********義大利相關旅遊文章**********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上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下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數間美術館,果真是文藝復興發源地美術館好多呀!!
●翡冷翠。新市場迴廊Mercato Nuovo+中央市場 Mercato Centrale
●翡冷翠。維奇歐宮(Palazzo Vecchio)+米開朗基羅廣場
●翡冷翠。維奇歐橋Ponte Vecchio+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翡冷翠。轉角的小意外
●翡冷翠。稀奇古怪的小店們~
●翡冷翠近郊。大家都想搶救比薩斜塔pisa
●翡冷翠住宿。plus hostel

 

●米蘭。大教堂Duomo
●米蘭。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史豐哲斯可城Castello 
●米蘭。最後的晚餐

 

●威尼斯。聖馬可區-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聖保羅-雷亞托橋+杜索杜羅-安康聖母教堂
●威尼斯。我也想高歌薩塔魯琪亞~~
●威尼斯。布拉諾島Burano調色盤打翻的小漁村
●威尼斯。麗都島(Lido)威尼斯影展聖地
●威尼斯。慕拉諾(Murano)玻璃島
●威尼斯住宿

 

●羅馬。圓形競技場Colosseo
●羅馬。跟著赫本走!(真實之口+西班牙廣場+許願池)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上)。萬神殿+齊吉禮拜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中)。聖彼得廣場+勝利聖母教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下)。四河噴泉+天使城
●羅馬。跟著貝尼尼的腳步逛羅馬
●羅馬。古羅馬市集Foro Romano
●梵蒂岡。聖彼得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
●梵諦岡。聖彼得廣場St.Peter's square
●羅馬。浪漫夜景
●羅馬住宿。 Alessandro Downtown

 

●義大利美食。飯後一根冰,快樂似神仙
●義大利美食。除了義大利麵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