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870

到阿姆斯特丹市區觀光,我個人覺得有兩件事情是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嘗試的!!

第一件就是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參觀紅燈區!!

屁濕個人是在萬華長大的!在華西街暗巷有很多流鶯但很難讓人正大光明的一次看個爽,之前去日本大阪時,朋友有帶我去參觀一個當地合法的妓女區(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字彙比較適合的這個特殊行業的女性,所以本文決定以櫥窗女郎稱呼她們),那時也是看得遮遮掩掩偷偷摸摸的,走在那條街上整個很怕被店裡的媽媽桑或是圍事的人揍,但當時我已經覺得~哇烏!!!這個妓女區實在太屌了!!!!

但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更加有趣!!而且好處是紅燈區根本就是個觀光景點,瞧瞧這些都是來看熱鬧的觀光客呀!

P1340517

因此走在這裡很輕鬆自在,可以一間一間慢慢看個過癮,不用擔心有人青你。紅燈區大部分的櫥窗女郎身材都很不錯,臉蛋也不差,不過我也有看到很可怕的,就是那種肥到有點誇張的中年婦女,可能西方人的口味很重吧。

建築物上一個一個的窗戶,有些有紅色霓虹燈裝飾、有些有紅色窗門,這些都是櫥窗女郎的『工作室』,她們會在窗戶前跳舞搔首弄姿, 有些跳豔舞、有些擺一些令人無限遐想的姿勢、有些會拿道具,櫥窗女郎們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的來吸引客人, 而且只穿內衣褲唷!有些還只穿性感內衣褲,就是那種只遮點的~~之前大阪的那些女生就只有坐在那邊等著客人上門!光是現場的即興表演這點紅燈區就大贏了!!

這邊還有性愛博物館、賣SM道具的、最猛的是有現場做愛秀,真的讓我相當好奇!!真的是來真的嗎??(點我性愛現場秀門票連結)

P1340510

我們大約傍晚七點到這邊,天還沒暗,整個還非常的亮,所以櫥窗女郎似乎還在休息,工作室的椅子都還是空的,不過好處就是我能趁現在拍照,等等有女郎在工作室裡時就不能拍了。

P1340506

我們決定找一家旁邊的bar進去喝酒等到天黑再出來。天黑之後,瞧瞧這入夜的紅燈區,整條街真的都是紅色的霓虹燈,不虧有紅燈區之名。

P1340514

最後放上一張到此一遊照,但其實我要跟大家分想的是照片中的圈圈處,看到沒!!那就是櫥窗女郎!!不過小小的看不清她的性感內衣跟撩人舞姿,大家就過過乾癮囉,有機會到阿姆斯特丹一定要參觀一下!!!!!!!!

P1340518

第二件就是 吸大麻啦!!!

呼~~~腦中立刻浮現清朝時期躺在炕上吸鴉片的樣子,有機會來到吸大麻合法的國度,是不是很想讓人躍躍欲試!!哪裡可以抽大麻呢?紅燈區附近非常多家,參觀完紅燈區之後可以來吸一下,我是不建議大家白天來吸大麻啦,怕你一吸大麻之後,整天就不用觀光了,晚上來吸之後直接回旅館昏睡可能比較安全。有些店家是賣抽大麻的相關器具及菸草,但沒有提供在裡面抽大麻的服務,光是門面看起來都相當『邪』,

P1340497

還有賣一些『副食品』,左邊那個是大麻茶,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太詭異了吧!!大麻還有茶喔!!

P1340499

但後來我看到還有棒棒糖跟大麻巧克力蛋糕.........,上面寫的英文是 it will make you very happy!! 看到就覺得好好笑喔,是有多happy啦!而且還寫這些糖果是可以合法帶出境的,所以我想這些應該也只是好玩而已,不是濃度太高的!

P1350487

有些店家會打上magic mushroom,神奇蘑菇,一開始我以為是大麻的別名,後來google了一下,這是另一種毒品不是大麻,它是用吃的,我當時一直以為是大麻所以我沒有嘗試這個神奇蘑菇~

P1340501

這邊的大麻店叫做coffee shop!是不是很詭異,真正賣咖啡的店叫做coffee,基本上你也不用怕走錯店家啦,因為光是看外觀就很好辨別,看看這家就是大麻店,上面寫著the first coffee shop,這麼邪的店家外觀,如果你還以為他是正派的賣咖啡的話那我也服了你!!!

P1340503

像我這種臭俗辣非常想試又很害怕,所以我想說找一間看起來『正常』一點的大麻店,因為有些店真的太瘋狂了,從外面看就看到很多人在裡面『瘋狂』的跳舞,天阿!!太可怕了!!我有點驚驚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家,最後我在小巷裡看到一家coffee shop,外面還寫著home made pasta~從外面偷看,只看到一位長相正派的西方女人在裡面喝茶,哇!!感覺好像比較正派一點的大麻店耶,就是這家了!!!!

進去之後,果然一轉角裡面又是另一個『瘋狂的快樂天地』,唉頭都洗了一半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櫃台看『菜單』, 之前還在倫敦時,西班牙同事就跟我說你就去櫃台說你要Hashish就對了,所以我腦中就只記得『哈許哈許』(Hashish的諧音), 店員是個T,但是是個好人非常有耐心又友善,用這樣的形容詞來說毒販好像怪怪的,總而言之,我就說我要哈許,然後她就親切的推薦我幾款不錯的,適合我這種第一次的吸毒者,我忘了我到底是選幾克的,總之15歐!!我也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算便宜~

有兩種抽的方式,一種是用捲菸草方式,像抽煙那樣抽,另一種是用抽水煙的方式,需要額外的器具,但好處是你可以加一般水或是加酒,我猜那樣應該會更嗨~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抽,所以我想用捲菸草的比較方便,嘿嘿下面那跟就是我的大麻完成品,因為店員怕我一次抽完會受不了所以建議我分三次來抽, 上面那兩沱就是剩下的大麻菸草

P1340018

好興奮呀~我終於可以試大麻了!瞎的是我還點了一杯茶,哈哈哈。

P1340020
嘿嘿~~我要上天堂囉~~~~~~~~~~

P1340019

*********************************************************************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旅遊相關文章

荷蘭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七天六夜行程篇
阿姆斯特丹。辛格花市+亞伯特蓋普市場
阿姆斯特丹。市區漫步半日遊
阿姆斯特丹。性+毒,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耶!
阿姆斯特丹。免費試吃起士的天堂
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入寶山還是會空手而回的鬱金香花"苞"季  
(點我免排隊門票線上預定)
贊斯堡zaanse schans。風車河川小屋暖陽,人生有種圓滿的感覺    (點我贊斯堡一日旅遊團)
小孩堤防。轉吧轉吧!風車群~
哈馬克Alkmaar。荷蘭傳統風情的起士拍賣
荷蘭。路邊小吃美食評鑑!!

阿姆斯特丹。住宿推薦。Hostelle專給女生的青年旅館

點我阿姆斯特丹旅遊套票

點我阿姆斯特丹博物館門票預定

點我鹿特丹及荷蘭其他城市旅遊門票

 

比利時
布魯塞爾(Brussels)。五件一定要做的事
布魯日Brugge(上)。韃韃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
布魯日Brugge(下)。比利時也有威尼斯
比利時。巧克力甜點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點我布魯塞爾旅遊套票

點我布魯日旅遊套票

 

盧森堡
盧森堡Luxembourg。百年火藥味的童話小鎮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