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30

來約克前一堆朋友推薦我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

IMG_0748

大名鼎鼎的Betty’s 貝蒂下午茶

IMG_0749

貝蒂下午茶就在約克的市區裡面,非常好找,門口排隊的人潮

_1250960

身為愛排隊的台灣人看到這個一定要排一下的阿!!

P1250925

我覺得排隊移動的速度很快,可能觀光客居多快速吃完快速打卡拍照之後就走了,所以翻桌率很高吧!!

P1250923

而且店員很貼心喔,在我們排隊的時候,店員還會端小點心過來給排隊的人吃唷!!高熱量的果醬小餡餅,耶夫~~我的最愛!

IMG_0747

從外面看到裡面有一個盛裝打扮來喝下午茶的女士,還帶帽子!!!他應該是典型的英國人吧!

P1250922

裡面用餐的人很多都是亞洲面孔,不知道有幾個台灣人也在這裡呢!!

P1250937

P1250929 

貝蒂下午茶有名的就是英式傳統下午茶,

P1250935

英式下午茶就是很假掰一次三層的那種,再加上一壺英式紅茶。除了下午茶跟糕點之外,貝蒂下午茶也有賣一些主食類的東西像排餐之類的。我們當然是點貝蒂的招牌英式下午茶阿!!!我們三個人各自點了一份下午茶,隔壁桌優雅的歐洲人是兩個人點一份,再單點一壺茶而已,我們太餓了決定把下午茶當午餐吃,三層下午茶的份量當正餐吃我覺得剛剛好!如果不是太餓只想嚐嚐鮮,真的share一份就好了。

 _1250950_1250952  

三份三層下午茶立刻把我們的桌子佔滿了!!

IMG_0752

英式下午茶,通常要從最下面開始吃,所以下面都會是鹹食又比較有飽足感的點心,像三明治或可頌之類的,上面的話就會是甜點。

_1250951

我們一層一層來看吧!!最下面層的三明治,三明治夾鮪魚、蛋沙拉、火腿,而且是兩份三明治。

_1250948

中間層,scone~司康!

_1250949

我的scone是蔓越莓口味,只有一個scone但會給你兩個抹醬,一個是奶油一個是果醬,我覺得中間這層scone是最最好吃的!!

_1250947 

最上面層是一個水果塔和一個蛋糕,蛋糕口味每盤不太一樣,我朋友個就是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說真的如果不愛甜食的人一個人要吃兩個蛋糕,可能會很反胃吧!!還好~我們女孩就是愛甜食~~吃再多也不怕~

_1250946

這是附的茶,有附一個小濾網還有牛奶跟糖,

IMG_0751 _1250943

我點紅茶, 自己調一調就變奶茶啦~

_1250944

不知道這些餐具是不是純銀的?表面都刮的花花的了,看起來雖然稱不上高級奢華,但我覺得也是挺漂亮的。整體來一張吧!!

_1250940

我想說廁所可能會有個特別的裝潢,所以我尿尿時還特地帶了相機,但...相當一般般

_1250955

一樓門口櫃台那邊還有賣茶葉、點心、蛋糕等,提供客人買回家,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P1250932

我覺得英國的沒什麼好吃的主餐鹹食,但甜點、蛋糕那些非主餐類的東西都不錯吃,而且換算成台幣之後,我覺得還算划算,因為在台灣吃的話價錢又會貴一點。

P1250927

貝蒂下午茶有名的點除了好吃之外,更是物超所值,這樣一份下午茶,只要17.95鎊!之前我朋友說只要15鎊,雖然漲價了但在英國什麼都貴的情況下,我覺得17.95鎊還是相當划算呀!!!!!跟倫敦RITZ麗茲飯店一份要價60鎊還要三個月前預約的下午茶相比,真是太太太太太親民了!!總之,非常推薦給來約克玩的朋友!

 

betty's cafe tearoom

營業時間:平日:9:00~21:00 / 週六:8:30~21:00  

地址:6-8 St. Helen's Sq,在約克市區,從大教堂走過去大約5分鐘,滿好找的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 英國。旅遊相關文章********** 

 

英格蘭北部

 

湖區。三天兩夜行程

 

湖區。暢遊十大湖的一日旅行團

 

湖區住宿。近溫達亞米車站

 

湖區。遊湖+蒸汽火車 ~晡~

 

湖區。溫達米亞windermere+波尼斯bowness+凱茲維克keswick+卡斯特林格石圈

 

湖區。彼得兔迷的天堂─碧翠斯波特世界館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1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2

 

約克。betty's cafe tea rooms 好吃又便宜的英式下午茶!

 

約克住宿。遠到不行的B&B-Adams House Hotel

 

達拉謨Durham。哈利波特取景的教堂

 

英格蘭中部

 

牛津oxford。到牛津尋找霍格華茲的影子

 

劍橋king's college國王學院。我也想在這裡唸書呀!!

 

徐志摩:再別康橋。屁濕:初次見面你好,康橋!

 

亞芳河畔史特拉福。典型的英國鄉村小鎮

 

英格蘭南部

 

巴斯 bath。在英國感受羅馬

 

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原來這就是城堡呀!+伊頓學院(eton college)。可惜沒看到青春學生男孩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1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2

 

2012 Brighton Pride 布萊頓同志遊行

 

即使沒有藍天,brighton和seven sister還是一樣美

 

worthing。陽光礫灘但是怎麼沒有天體營!!

 

萊伊Rye Bay。英國的小鎮總是有股童話的魔力

 

蘇格蘭全區

 

蘇格蘭四天三夜行程篇

 

蘇格蘭美食。Haggis羊雜+熱紅酒mulled wine+熱威士忌hot whisky+大象屋

 

愛丁堡的冬日聖誕市集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愛丁堡舊城區+皇家哩大道+聖吉爾斯大教堂+史考特紀念碑+忠犬波比+卡爾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皇家哩大道上免門票的參觀景點

 

高地一日旅行團。史特林+廉堡+因佛尼斯+尼斯湖+奧古斯特城堡

 

格拉斯哥Glasgow。蘇格蘭的第一大城

 

愛丁堡住宿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