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786

在倫敦想去海邊的話大部分的人都會去brighton(布萊頓)比較少人會去worthing,因為worthing對倫敦人來說比brighton遠了兩個火車站,且週邊的商店少很多不像brighton已經發展成一個完整的觀光區,不過worthing和brighton是同片海一樣的礫灘,但是個傳統的小鎮所以人也比較少,屁濕個人比較土喜歡worthing的鄉村海邊勝過brighton。

P1250750

在前往海邊之前,我們決定先買食物然後再去海邊野餐!來英國的話很多人都會說要吃fish and chip(但本地人其實不太吃),之前在倫敦市區吃過一家號稱全倫敦最好吃的fish and chip,但對我們亞洲這麼講究海鮮的人來說這真的很不優,後來home爸跟我說海鮮在倫敦非常貴,但不是很新鮮,如果要吃好吃的fish and chip要去海邊吃。所以!今天來worthing的第二個目的就是要吃fish and chip。

P1250689

這家是朋友介紹的,他之前在worthing的CES分校唸了三個月,他說這家最好吃最有名!店家很明顯很好找,一個漁夫拿著一條大魚!!

P1250684

建議大家不管去哪家店吃炸魚,不用想太久點cod(雪魚)就對了,其他的就不用考慮了,所有的炸魚外表看起來都一樣,在我吃過四家炸魚之後(一家在倫敦一家在brighton兩家在worthing),這家真的是最好吃的,但薯條不怎麼樣哈哈哈哈可以用不點,建議大家外帶到海邊吃,一邊享受陽光一邊看bird man比賽一邊吃炸魚,最重要的是外帶便宜半價呀!!!!!題外話,雖然這家已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炸魚了,但整體而言我個人還是覺得台灣的魚才是魚呀!!!

P1250713

海!!!!藍天!!!!歐!!!!!!!好想立刻躺下來!!

P1250741

P1250765

他們海邊很多黑黑的,不知道是海菜還是水草,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有礙整體觀瞻!

P1250745

一到假日海邊沿岸都有市集,一開始覺得英國好多假日市集好有感覺喔,但我後來想想這也不過就是路邊攤呀!!但是有搭蓬有擺些裝飾品感覺就很不錯!

P1250699 P1250704

海岸對面很多民宿出租,感覺很不錯讓我想到墾丁,享受完陽光還可以在裡面洗個澡!

P1250695

聽朋友說平常的worthing海邊人沒這麼多,但是因為今天有活動所以人特別多!

P1250710

我個人很愛躺椅!躺在那邊真的是很爽!!但這些躺椅都是要付費!!!!

P1250718

屁濕會去worthing最主要是想看它一年一度的bird man活動,就是參賽者可以自己設計飛行裝備然後從高處飛下,飛最遠的就是冠軍了!持續兩天的比賽第一天通常是正式比賽大家的裝備是比較專業也就是真的是要贏冠軍的,第二天就是搞怪組了,飛的遠不是重點奇裝異服才是重點。

他的廣告做的也很好笑,後來我發現台灣近年來也開始有鳥人的活動,等我回台灣夏天我也要去觀光一下。

P1250746

鳥人比賽的位置離海岸有點遠,就是遠方那個pier盡頭跳下來,

P1250715

這是比賽結束後我到那個pier盡頭拍的,我個人覺得有點高,從上面跳下來還真的有點可怕!

P1250774

國外不管大小活動都很愛用戶外大螢幕!

P1250712

今天的行程就是悠閒地躺在海邊曬太陽睡午覺,我決定和後面老了十歲的皮爾斯布洛斯南一起睡在沙灘上了!!

P1250723

以前不懂為何外國人這麼愛曬太陽,我只覺得熱的要死沒有陽傘我會受不了!來這邊我也變得跟他們一樣很愛曬太陽,因為英國大部份的時候很冷而且沒有陽光,所以只要陽光一出來大家就會想要曬太陽享受溫暖而且他們的陽光很舒服很乾爽不想台灣濕濕黏黏很難受。

但是!!非常容易曬黑跟晒傷!!這就是我躺在海邊兩個小時的成果!!IMG_1895

不知道多久才白的回來

 

 

********** 英國。旅遊相關文章********** 

 

英格蘭北部

 

湖區。三天兩夜行程

 

湖區。暢遊十大湖的一日旅行團

 

湖區住宿。近溫達亞米車站

 

湖區。遊湖+蒸汽火車 ~晡~

 

湖區。溫達米亞windermere+波尼斯bowness+凱茲維克keswick+卡斯特林格石圈

 

湖區。彼得兔迷的天堂─碧翠斯波特世界館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1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2

 

約克。betty's cafe tea rooms 好吃又便宜的英式下午茶!

 

約克住宿。遠到不行的B&B-Adams House Hotel

 

達拉謨Durham。哈利波特取景的教堂

 

英格蘭中部

 

牛津oxford。到牛津尋找霍格華茲的影子

 

劍橋king's college國王學院。我也想在這裡唸書呀!!

 

徐志摩:再別康橋。屁濕:初次見面你好,康橋!

 

亞芳河畔史特拉福。典型的英國鄉村小鎮

 

英格蘭南部

 

巴斯 bath。在英國感受羅馬

 

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原來這就是城堡呀!+伊頓學院(eton college)。可惜沒看到青春學生男孩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1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2

 

2012 Brighton Pride 布萊頓同志遊行

 

即使沒有藍天,brighton和seven sister還是一樣美

 

worthing。陽光礫灘但是怎麼沒有天體營!!

 

萊伊Rye Bay。英國的小鎮總是有股童話的魔力

 

蘇格蘭全區

 

蘇格蘭四天三夜行程篇

 

蘇格蘭美食。Haggis羊雜+熱紅酒mulled wine+熱威士忌hot whisky+大象屋

 

愛丁堡的冬日聖誕市集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愛丁堡舊城區+皇家哩大道+聖吉爾斯大教堂+史考特紀念碑+忠犬波比+卡爾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皇家哩大道上免門票的參觀景點

 

高地一日旅行團。史特林+廉堡+因佛尼斯+尼斯湖+奧古斯特城堡

 

格拉斯哥Glasgow。蘇格蘭的第一大城

 

愛丁堡住宿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