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389

跟阿悠美一起旅行的好處就是他很會找一些資訊,因為她有一本很厲害的自助旅遊旅遊聖經-「地球的步方:英國」,應該不少人聽過,這是日本滿有名的旅遊書,裡面的資料相當的詳盡,台灣也有中文版的翻譯出版,阿悠美她是日本妹所以他看的是日文版的,很多旅遊資訊都是阿悠美看那本書的,我個人覺得比我帶去的任一本旅遊書都還要受用。我們在湖區的住宿,是那本書推薦的,離溫達亞米車站步行3~5分鐘,我覺得挺方便的。

P1390388

就是這家,小小的招牌。

P1380546 P1390391

這一年多我也住了相當多的背包客旅館,每一家都有的櫃台,只是有的大有的小,但這家完全沒有櫃台。進去前裡面有一扇門,門上面有密碼鎖,密碼在預定成功之後會email給你,你就按email裡的密碼開神秘的大門!!!

進去之後就是客廳裡面有一個佈告欄,上面也了一些住宿規則,最妙的是下面的保險箱。check in就是你要自己把住宿的錢放進小桌子上的信封袋寫上名字,再投進保險箱裡。小桌子上的留言本有老闆給你的話還有聯絡方式,真是相當的詭異~

P1390136

可以上鎖的置物箱

P1390137

旅遊資訊及湖區健行路線圖

P1390139

客廳其實也不大,就一個圓桌、一個茶几跟滿地的懶骨頭

P1390393

P1390395

我住在一樓,樓上就沒有別上去看了。一樓有兩個洗手間,一間含淋浴設備、一間就只有上廁所的功能,都很乾淨,而且不用擔心有人洗澡時就無法上廁所。P1390147 P1390133

廚房還算滿大的,裡面也有一個餐桌,該有的廚房設備及基本食材都有,熱水壺、微波爐、鍋具餐具。

P1390397  P1390398

附近有超市,所以我們在超市買了食材自己煮來吃,阿悠美真的個相當會煮飯的日本妹!

P1390400

我住六人房的女生,大家的床位都相當的凌亂

P1390131 

我們那間房有附個簡易的洗手台

P1390130

背包客旅館通常是上下舖,後來第二晚時來了兩個台灣女孩兒,是荷蘭的交換學生,利用學校開課前先來英國自助,他們特地從台灣帶了一台新的旅行用吹風機來,但是一用立刻蹦一聲,然後傳出一股濃濃的燒焦味!!吹風機爆掉了!!提醒一下大家,台灣的電壓是110V,大部分台灣賣的吹風機也是110V,但是旅行用的吹風機是可以調整110V220V,歐洲國家的電壓都是220V,這兩個學生妹在台灣買了旅用吹風機但卻沒有把吹風機的電壓從110V轉到220V,所以一插上去按下開關立刻爆掉了,真是嚇壞大家了!

 

住宿網站:http://www.lakedistrictbackpackers.co.uk/

價格:41.85 (3)

 

 

********** 英國。旅遊相關文章********** 

 

英格蘭北部

 

湖區。三天兩夜行程

 

湖區。暢遊十大湖的一日旅行團

 

湖區住宿。近溫達亞米車站

 

湖區。遊湖+蒸汽火車 ~晡~

 

湖區。溫達米亞windermere+波尼斯bowness+凱茲維克keswick+卡斯特林格石圈

 

湖區。彼得兔迷的天堂─碧翠斯波特世界館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1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2

 

約克。betty's cafe tea rooms 好吃又便宜的英式下午茶!

 

約克住宿。遠到不行的B&B-Adams House Hotel

 

達拉謨Durham。哈利波特取景的教堂

 

英格蘭中部

 

牛津oxford。到牛津尋找霍格華茲的影子

 

劍橋king's college國王學院。我也想在這裡唸書呀!!

 

徐志摩:再別康橋。屁濕:初次見面你好,康橋!

 

亞芳河畔史特拉福。典型的英國鄉村小鎮

 

英格蘭南部

 

巴斯 bath。在英國感受羅馬

 

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原來這就是城堡呀!+伊頓學院(eton college)。可惜沒看到青春學生男孩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1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2

 

2012 Brighton Pride 布萊頓同志遊行

 

即使沒有藍天,brighton和seven sister還是一樣美

 

worthing。陽光礫灘但是怎麼沒有天體營!!

 

萊伊Rye Bay。英國的小鎮總是有股童話的魔力

 

蘇格蘭全區

 

蘇格蘭四天三夜行程篇

 

蘇格蘭美食。Haggis羊雜+熱紅酒mulled wine+熱威士忌hot whisky+大象屋

 

愛丁堡的冬日聖誕市集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愛丁堡舊城區+皇家哩大道+聖吉爾斯大教堂+史考特紀念碑+忠犬波比+卡爾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皇家哩大道上免門票的參觀景點

 

高地一日旅行團。史特林+廉堡+因佛尼斯+尼斯湖+奧古斯特城堡

 

格拉斯哥Glasgow。蘇格蘭的第一大城

 

愛丁堡住宿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