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568

冬天遊歐洲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很多城市及公園都有聖誕市集,聖誕市集也是吃的、玩的、用的什麼都賣

P1310564

其實也很像台灣的夜市或是園遊會,只是他們的攤位裝潢都很漂亮,就是會讓我這種俗氣的人脫口而出:「哇!歐洲果然不一樣」

P1310560

除了攤販市集之外,還有露天溜冰場,露天的遊樂園,

P1310602

P1310600

幾個在遊樂園常見的設施摩天輪、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一定都不會缺席,我第一次看到時覺得實在很奇妙,在我的認知這種遊戲設備不是應該要「定點服務」這樣設備才夠堅固才安全嗎?

P1310548

P1310551

但在歐洲這種移動式遊樂園非常的常見,而且比較刺激的設備像雲霄飛車也都可以這樣搬來搬去,安不安全跟移動式或是固定式可能沒有直接的關聯吧!

P1310553

這個snow ball很有趣,就像我們在紀念品店看到那種雪花球,人進去這個大snow ball時就會有雪花從天上飄下,然後有專業攝影師替你拍照。

P1310555

聖誕遊行,領隊的是大型聖誕老公公,這是一個七爺八爺出巡的概念。

P1310572

整個聖誕活動在煙火下結束

P1310591

 

********** 英國。旅遊相關文章********** 

英格蘭北部

湖區。三天兩夜行程

湖區。暢遊十大湖的一日旅行團

湖區住宿。近溫達亞米車站

湖區。遊湖+蒸汽火車 ~晡~

湖區。溫達米亞windermere+波尼斯bowness+凱茲維克keswick+卡斯特林格石圈

湖區。彼得兔迷的天堂─碧翠斯波特世界館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1

約克。英國的中世紀古城-part2

約克。betty's cafe tea rooms 好吃又便宜的英式下午茶!

約克住宿。遠到不行的B&B-Adams House Hotel

達拉謨Durham。哈利波特取景的教堂

英格蘭中部

牛津oxford。到牛津尋找霍格華茲的影子

劍橋king's college國王學院。我也想在這裡唸書呀!!

徐志摩:再別康橋。屁濕:初次見面你好,康橋!

亞芳河畔史特拉福。典型的英國鄉村小鎮

英格蘭南部

巴斯 bath。在英國感受羅馬

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原來這就是城堡呀!+伊頓學院(eton college)。可惜沒看到青春學生男孩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1

LEGO LAND~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樂高樂園-part2

2012 Brighton Pride 布萊頓同志遊行

即使沒有藍天,brighton和seven sister還是一樣美

worthing。陽光礫灘但是怎麼沒有天體營!!

萊伊Rye Bay。英國的小鎮總是有股童話的魔力

蘇格蘭全區

蘇格蘭四天三夜行程篇

蘇格蘭美食。Haggis羊雜+熱紅酒mulled wine+熱威士忌hot whisky+大象屋

愛丁堡的冬日聖誕市集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愛丁堡舊城區+皇家哩大道+聖吉爾斯大教堂+史考特紀念碑+忠犬波比+卡爾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皇家哩大道上免門票的參觀景點

高地一日旅行團。史特林+廉堡+因佛尼斯+尼斯湖+奧古斯特城堡

格拉斯哥Glasgow。蘇格蘭的第一大城

愛丁堡住宿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