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285

因為在倫敦很冷所以變得很愛喝熱巧克力,巴黎很多甜點店的熱巧克力很有名,我怎麼能放過呢!!在巴黎五天我每天都喝一家熱巧克力想說可以來比較一下,下面就是我個人不專業意見的五家熱巧克力評價。

評價定義,滿分五顆星-非喝不可,傾家蕩產也要喝;四顆星-觀光客必喝,評價高但不一定會感動到流淚;三顆星-巧克力控可以試試,熱愛巧克力想每種都嚐試的話; 兩顆星-省下錢拿來買馬卡龍比較實在

第一家 Häagen-Dazs -3.7歐

P1320016   

外表看起來還好不是很濃稠,我會用『順口』來形容他的熱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讓我覺得酸或苦,所以很快就會喝完!之前沒注意台灣是不是也有賣熱巧克力(喝完之後才想到我忘了拍裡面的樣子)

 

第二家 ANGELINA -7.9歐

地址: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近羅浮宮)

P1330269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號稱『非常』濃稠!這家巧克力是我出發前爬文最有興趣的熱巧克力,不管排隊排多久我都一定要喝到!他的熱巧克力會附上鮮奶油一沱,光看這個熱巧克力的顏色就知道很實在!很厚實的感覺

P1330283

給大家看看這濃稠的程度,

P1330288

ANGELINA是我在巴黎喝的巧克力最濃的一家,我個人覺得他的巧克力帶點微酸,因為額外點了一些蛋糕和馬卡龍,這兩個都很甜!!加上我又不小心點了兩人份的巧克力,我只能說喝到後來實在有點噁心因為都太甜了!!加上我之前對他期望很高,喝到之後我覺得不如預期,而且價格真的是貴到嚇到

第三家 LE NOULIN DE VIERGE -3.5歐

P1330124 

這家是沿路隨便走到的一家麵包店,整體看起來很不錯所以我們決定進去試試他的甜點,我們點了兩個甜點(請見甜點篇)當然還有我的熱巧克力!光看顏色就可以知道他的濃稠度,但我也不是追求要多濃的人啦,要濃的話乾脆就吃巧克力算了!所以我還是喜歡有喝的口感!但這家熱巧克力是我覺得這幾天裡面最普通的一家,因為很像我在家裏自己泡的熱巧克力。

 

第四家 BENOIT CHOCOLATS -2.5歐

P1320052

路上看到就進去試的,他的熱巧克力我覺得是這幾家中比起來算苦,而且非常的燙!!!!他的巧克力也算濃稠派的,但因為他很燙所以我覺得我的喉嚨很像要燒壞了!!不過因為他的價格比起來算親民,所以是巧克力熱愛者還是可以試試。

 

第五家 PAUL -3.95歐

P1320048

我想很多人應該聽過paul,在台灣很紅,在巴黎算是平價的連鎖麵包店,也很多家分店隨便走都可以看到,我一共試了巴黎兩家不同的分店的巧克力,倫敦我也試過,基本上我覺得這三家不同分店喝起來都差不多,他的濃稠度僅次於 ANGELINA,我覺得同時兼具微酸和微苦。

P1320050

P1320961

這五天喝下來覺得巴黎的巧克力好像都不是超甜型的,都會有點酸苦,另外我的遺珠之憾是我沒喝到花神咖啡廳的巧克力有點可惜!!有要巴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聽說也不錯!

最後這五家巧克力都沒有五顆星!!因為之前我在倫敦也有喝過一些巧克力,截至目前為止在我心目中最棒的是GODIVA的熱巧克力!!我在巴黎喝的這幾家我個人覺得沒有倫敦GODIVA的熱巧克力好喝!!我現在還在積極開放倫敦的熱巧克力!!!!有一天我會找到喝倒流淚的熱巧克力!!!

延伸閱讀:比利時。巧克力+甜點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

法國巴黎相關文章

巴黎。五天四夜行程篇
巴黎。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      (點我凡爾賽宮門票預定)
巴黎。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       (點我艾菲爾登塔門票預定)
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       (點我預定聖母院門票含登頂)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拿破崙的人生縮影紀錄    (點我凱旋門票預定)
巴黎。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點我預定羅浮宮門票)
巴黎。羅浮宮畫作賞析
巴黎。杜樂麗花園+協和廣場+賽納河沿岸+愛情鎖橋+奧賽     (點我預定奧賽美術館門票)
巴黎。新凱旋門+香榭大道
巴黎。龐畢度+巴黎市政廳+謝謝百貨+共和廣場
巴黎。孚日廣場+雨果故居
巴黎。馬卡龍+甜點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熱巧克力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三家餐廳+兩家法式可麗餅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