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029

這篇是介紹我有去吃覺得還算不錯的餐廳,這三家各有好吃的餐,但我也有點到地雷餐,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CHARTIER 

P1330008

這家是旅遊書上強力介紹的百年平價美食老店!可能大家是看同一本旅遊書吧,很多台灣人都去過這一家!這家店具備了三樣重要特色!!老店+便宜+好吃!! 加上書上說他的蝸牛肉非常棒!!!蝸牛肉可是 我此行的重點之一不去怎麼行呢!

其實我來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晚上的用餐時間來,結果大排長龍,那個紅紅有個箭頭的招牌就是了!!

P1320464

裡面還拐了個彎,所以要等個我想至少也要一個小時吧,加上法國人上菜又慢我實在無法排隊等一個小時!但因為想吃得慾望實在太強烈了!所以隔天我又挑戰了一次,開門前我們就到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鍋牛吃。

光看他的裝潢真的就是很老式的感覺,

P1330023

上面有架子可以放包包跟衣服,這個設計真的有百年老店的fu

P1330010 

光看菜單還真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就請服務生推薦兩樣主菜給我們

P1330009

服務生直接把點的菜寫在桌上的紙墊上,看無。

P1330027 

我們的主菜,菜名當時沒有抄下來事後我也忘了是什麼。

P1330026 

P1330024

然後我們點了烤鍋牛跟烤蘑菇,耶~期待已久的烤鍋牛

P1330020 

我覺得跟在台灣吃的田螺口感真的很像,只是這裡要自己拔出來,這個過程挺有趣的,他會提供一個專門的夾鍋牛的鉗子。

P1330017 

烤蘑菇,有濃濃的蒜味,我還滿愛的。

P1330029 

就這樣兩樣主菜、兩個前菜、加上一瓶氣泡水跟一杯白酒,共35歐

地址:7 Rue Faubourg Montmartre 75009 paris  (我覺得不是很好找,我已經看了地圖但還是問了路人才找到)

 

LE COMPTOIR Marguery 

P1330230 1

這家店我是衝著他的鴨胸而來的!!是一家小而精緻的店家,我個人覺得是很精緻有氣氛的店家,外場只有一個人,櫃台後面都是酒

P1330208

菜單一如往常的簡單跟令人看不懂,怎麼就是不學學亞洲國家放個照片哩!!

P1330210

餐前的麵包跟不知道是什麼,我覺得非常的好吃!!!

P1330205

而且吃完他會問你要不要再加!這點很適合窮酸的我!

P1330215

主菜我們點了鴨胸(14歐)!!非常的好吃!!!

P1330224

跟另一道服務生推薦的牛肉 tartare ( 13歐),但我只能說噁心!!因為那個牛肉是冷的!!而且有點生,我真的不愛冷食。後來我上網查那是一道法國人很愛的生牛肉餐點

P1330223

另外我們又點了烤鍋牛(7.5歐)!

P1330220

他的鍋牛放很多香料,我一共吃了三家鍋牛,這家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P1330218 

就這樣兩樣主菜、一個前菜、加上一瓶氣泡水跟一杯白酒,共48.5歐

P1330212

地址:9, Bd de Port Royal 75013 PARIS

 

AUBERGE BRESSANE 

P1330203

這家是在巴黎鐵塔附近的餐廳,餐前麵包,我實在搞不懂為何他們給的麵包種類這麼多,有什麼吃法上得差別嗎?

 P1330180 

P1330181  

哈哈第三家餐廳的烤鍋牛(10歐),

P1330183

這個已經幫我們去好殼了!!可能因為去好殼了,我覺得他的鍋牛肉超入味!!又油又香~~

P1330186 

我們只點一道主菜 poulet morilles(30歐)

P1330188

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後來上網查他的名字叫 土雞羊菌肚菇@@,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來著,我個人比較愛上一家餐廳的鴨胸。主餐附的炸薯條滿滿一大盤~

P1330189 

來這家餐廳的目的就是為了它!!!舒芙蕾(12歐)!!!真的超級好吃!!!

P1330190

趁熱的時後,服務上替我們淋上熱熱的焦糖

P1330196

看起來就好吃

P1330198

用湯匙一挖,外皮酥脆,內層鬆軟又熱熱甜甜,入口即化甜味又綿密的口感,好吃!!!!

P1330199

就這樣一樣主菜、一個前菜、一瓶氣泡水、舒芙蕾,共56.5歐

地址:16 avenue de la Motte Picquet 75007 Paris

 

au lys d'argent crepe 

P1320028

這家可麗餅其實是我們尾隨兩個日本觀光客進去的,在路上我們就看到兩個日本人看著旅遊書在找店家,想說跟著他們就對了! 果然這家巷內間的可麗餅真的非常好吃!!

光看這家店的外觀就覺得很舒服,整體採用木造,很溫馨的感覺

 P1320026

P1320031   

我們點了兩個口味,一個是甜的另一個是火腿起士,因為內用還要排隊,加上時間有限我們想去很多景點,所以我們就點口味簡單的可麗餅外帶,不然裡面用餐也很有氣氛。這是甜的口味,我們只選上薄薄的糖,外皮很脆,吃起來甜甜但不膩很刷嘴!

P1320035

這是鹹的起士火腿,看看這牽絲的起士!這起士吃起來超有嚼勁的!我很愛~(兩個口味共6歐)

P1320037

P1320038

這家可麗餅,我非常推薦,唯一五顆星的就是這一家了!!不貴又超好吃!!

地址: 90 rue St Louis en l'ile 75004 Paris

 

CREPERIE BEAUBOUGR 

P1320193

因為下午吃到好吃的可麗餅,所以晚上又想要再吃一次,我們這次就隨便進去一家吃,點了兩個主餐式的可麗餅,所以份量比下午的大很多,

一個是牛肉跟蛋(7.85歐),

P1320186

另一個是鮭魚沙拉,也不錯吃,

P1320187

但就沒有 au lys d'argent crepe 吃到讓我想流淚的感覺!!!  

***********************************

法國巴黎相關文章

巴黎。五天四夜行程篇
巴黎。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      (點我凡爾賽宮門票預定)
巴黎。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       (點我艾菲爾登塔門票預定)
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       (點我預定聖母院門票含登頂)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拿破崙的人生縮影紀錄    (點我凱旋門票預定)
巴黎。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點我預定羅浮宮門票)
巴黎。羅浮宮畫作賞析
巴黎。杜樂麗花園+協和廣場+賽納河沿岸+愛情鎖橋+奧賽     (點我預定奧賽美術館門票)
巴黎。新凱旋門+香榭大道
巴黎。龐畢度+巴黎市政廳+謝謝百貨+共和廣場
巴黎。孚日廣場+雨果故居
巴黎。馬卡龍+甜點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熱巧克力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三家餐廳+兩家法式可麗餅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