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872

約早上八點多左右我就到新凱旋門(法語:Grande Arche)了,因為是冬季所以天還沒全亮

P1320877

新凱旋門座落在新商業區,所以周圍都是辦公大樓,還沒亮的天加上閃閃爍爍的燈光另有一番美景,和之前參觀的巴黎景點舊舊的風貌完全不一樣

P1320874

這裡完全不是我印象中的巴黎,如果只看照片有點香港或新加坡的感覺那種後天人工味超重的的新建築

P1320889  

新凱旋門 比舊旋門(凱旋門遊記連結)大多了,我的相機無法一次全拍下來,俏女孩和新凱旋門,感覺在新凱旋門裡面的辦公大樓上班應該就像在101裡面一樣吧!

P1320880 

從凱旋門為出發原點,成放射狀出去共有12條大道,最有名的就是香榭大道(法語: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或les Champs-Élysées),大道上精品名店很多,

P1320926

晚上的香榭大道

P1330307

P1330308  

香榭大道上的卡迪爾cartier

P1320941 

我特地同個角度在拍一個晚上版的卡迪爾cartier,但怎麼有點台中金錢豹的fu咧~~

P1330306 

香榭大道上的LV旗艦店

P1320948

在旗艦店旁有一個LV的設計展覽空間,是免費參觀的,

P1330315

但因為我到時已經七點就不開放了,只能在一樓大廳拍拍照

P1330313 

好了言歸正傳!!屁濕也不是有錢人進去LV旗艦店也沒人鳥我,來香榭大道最主要的目的當然不是花大錢!!而是要去這裡!!!

P1320999

光看這三個人站在外面,大家應該猜不出來這是哪裡!!嘿嘿這裡是A&F的巴黎旗艦店呀!!!!!不過我也不是來買衣服的!我是來收集歐洲A&F猛男合照的!!

P1330002

哈哈之前在倫敦也有去A&F拍,來巴黎怎麼能錯過呢!!!而且我白天來一次晚上再來一次~耶不一樣的猛男耶!!雖然這張臉都黑了,但我還有拍立德版的!!!哈哈哈開心!!!

P1330320

瞧瞧裡面的壁畫多令女孩們血脈噴張啊!!

P1330003

結論!我個人覺得巴黎的A&F猛男比倫敦的帥多了!!!!臉蛋和身材都大贏倫敦!!!等我把歐洲所有A&F的猛男收集完後在一次po上來讓大家投票(請見我和歐洲各國A&F猛男們~ )!哈哈哈!!

 

旅遊資訊

新凱旋門,地鐵站: metro1線La defense站

香榭大道,地鐵站:metro1,2,6線 Charles de Gaulle-Etoile 站

                 RER A線 :Charles de Gaulle-Etoile站

***********************************

法國巴黎相關文章

巴黎。五天四夜行程篇
巴黎。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      (點我凡爾賽宮門票預定)
巴黎。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       (點我艾菲爾登塔門票預定)
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       (點我預定聖母院門票含登頂)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拿破崙的人生縮影紀錄    (點我凱旋門票預定)
巴黎。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點我預定羅浮宮門票)
巴黎。羅浮宮畫作賞析
巴黎。杜樂麗花園+協和廣場+賽納河沿岸+愛情鎖橋+奧賽     (點我預定奧賽美術館門票)
巴黎。新凱旋門+香榭大道
巴黎。龐畢度+巴黎市政廳+謝謝百貨+共和廣場
巴黎。孚日廣場+雨果故居
巴黎。馬卡龍+甜點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熱巧克力不專業美食評鑑
巴黎。三家餐廳+兩家法式可麗餅之不專業美食評鑑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