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011

布拉諾島(Burano),是威尼斯週邊的離島之一,從本島坐船半小時就可以到了,我在網路上看到布拉諾島(Burano)的照片後,我就決定我一定要來這裡瞧瞧!!!因為這裡房子實在太繽紛了!!!!選一張本日之最!

P1430008

在威尼斯本島時很多店家都會賣手工蕾絲的東西,這些手工蕾絲商品大都是從布拉諾島(Burano)來的,布拉諾島從16世紀就開始以蕾絲聞名遐邇,日本人應該非常喜歡蕾絲,這裡的蕾絲店家都可以看到日文說明。

P1430041 

P1430040

P1430039

彩色的房屋再配上純白的蕾絲,是不是特別突出!

P1430044 

我來這目的當然不是為了蕾絲,我是為了要一睹漁夫的彩色小屋!

P1430026

一下船往市區裡走,就可以看到這裡的房子漆成各式各樣的顏色,顏色都非常的鮮艷!!

P1430063

P1430046 

P1430027

哇!從來沒看過這麼花俏的小鎮!!這裡的居民似乎都很有默契還是說很團結呢?都把自己的房子漆成這麼多彩多姿!

P1430025

P1430012

在義大利跟西班牙時,我常看到他們在門邊放一條布

P1430033

朋友說因為夏天的太陽有時候太曬了,所以需要遮陽檔一下,但又想要保持通風,所以他們就用布隔起來,他們也真花俏,連布的顏色都有房子的顏色搭到呢!

P1430061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是覺得布拉諾島的彩色小屋也還好不就那樣,那是因為我還沒走到運河邊呀!

P1430018

P1430015

對我來說有河的地方,永遠是最美的!

P1430019

瞧瞧這景色,我整個新都要融化了! 

P1430011 P1430036 

我在義大利的15天,天天都是像這樣的好天氣,藍天配上彩虹小屋,是不是真的很美!!

布拉諾島的小市區一大早還沒有什麼人

P1430050

P1430073

大約十點左右就開始慢慢有觀光人潮

P1430074

市區也是賣一些蕾絲的手工製品,大約半小時就可以看完,

 P1430076 

我還滿愛逛紀念品店,尤其是看明信片,因為明信片通常會把這個城市的重點特色及景色一次表達出來,對我這種功課做不其全的人來說有時候也給我一些旅遊行程的靈感!

P1430038 

對我來說布拉諾島的精隨就在運河邊的景色吧!我又走回這裡在多拍幾張照片!我在布拉諾島大約停留兩個多小時左右,但是如果妳是和妳的好姊妹一起來,或是你要幫妳女友拍照的話!那一定就不只兩個小時啦!!這裡隨便取景都很漂亮,我也好想要拍個美到不像本人的相親照喔!!!!有時候很難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這樣!!每每遇到漂亮的景色,想要找人分享時,身邊卻沒有人可以講,想要拍照,但路人總是亂拍一通,每到拍照時我特別想念劉艾瑪妳呀!! 

P1430052 

P1430051  

相對捷克CK小鎮那種渾然天成的紅磚小屋,布拉諾島的彩色小屋顯得匠氣許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處處都是漁夫們自己彩繪的巧思,想要漆什麼顏色就漆,如果有來威尼斯的話,可以花個半天來看看這個調色盤打翻的小漁村。

交通資訊:

1.我是從威尼斯本島的聖薩卡利亞(S.zaccaria)站,搭乘Line 3到慕拉諾島(Murano),在轉搭水上巴士Line12到布拉諾島(Burano)

2.你也可以直接搭Line12直達布拉諾島(Burano),如下表的巴士路線圖,但你就要到威尼斯本島的Fondamente Nove站出發了

P1430002

 

 

**********義大利相關旅遊文章**********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上

 

●義大利。13天12夜行程篇-下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數間美術館,果真是文藝復興發源地美術館好多呀!!
●翡冷翠。新市場迴廊Mercato Nuovo+中央市場 Mercato Centrale
●翡冷翠。維奇歐宮(Palazzo Vecchio)+米開朗基羅廣場
●翡冷翠。維奇歐橋Ponte Vecchio+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翡冷翠。轉角的小意外
●翡冷翠。稀奇古怪的小店們~
●翡冷翠近郊。大家都想搶救比薩斜塔pisa
●翡冷翠住宿。plus hostel

 

 

 

●米蘭。大教堂Duomo
●米蘭。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史豐哲斯可城Castello 
●米蘭。最後的晚餐

 

 

 

●威尼斯。聖馬可區-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聖保羅-雷亞托橋+杜索杜羅-安康聖母教堂
●威尼斯。我也想高歌薩塔魯琪亞~~
●威尼斯。布拉諾島Burano調色盤打翻的小漁村
●威尼斯。麗都島(Lido)威尼斯影展聖地
●威尼斯。慕拉諾(Murano)玻璃島
●威尼斯住宿

 

 

 

●羅馬。圓形競技場Colosseo
●羅馬。跟著赫本走!(真實之口+西班牙廣場+許願池)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上)。萬神殿+齊吉禮拜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中)。聖彼得廣場+勝利聖母教堂
●跟著蘭登教授找尋光明途徑(下)。四河噴泉+天使城
●羅馬。跟著貝尼尼的腳步逛羅馬
●羅馬。古羅馬市集Foro Romano
●梵蒂岡。聖彼得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
●梵諦岡。聖彼得廣場St.Peter's square
●羅馬。浪漫夜景
●羅馬住宿。 Alessandro Downtown

 

 

 

●義大利美食。飯後一根冰,快樂似神仙
●義大利美食。除了義大利麵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屁濕/杯西/b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